˙理智上一直不想再回來面對這本超長的本。笑

 

˙這一章節完全是北與大耳,我喜歡他們兩人之間淡然的相處與互信。

 

˙想要慢慢的隨心所欲的慢慢寫寫成自己覺得可以的本,哪時能真的出成本其實不知道。但至少封面已經即將要完成了

 

 

寬廣空曠的大廳寂靜無聲,只餘神明一人在最裡邊的位置梳理著層層疊疊的公文。

直至最後一本疊上左手邊高高起伏由一冊又一冊書籍形成的山峰,右邊原先存放著待看的清冊已全數消化完畢。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小心又隔了好一陣子才寫,這篇逐漸擴張的文目前預計是有要出本。也因此空白沒更文的這幾個月都在處理封面和將架構建立組裝完整,希望我來得及(合掌)

 

˙本章是阿蘭及赤木的章節。實際寫下後才發覺我似乎頗喜歡阿蘭的。笑

 

˙本子的規劃篇幅比預期的還長,所以不意外的會切成上&下兩冊分別在CWT56和CWT57出

 

 

當手術總算結束時已是深夜,疲憊不堪的兩人收拾著沾滿深紅色血液的布料及繃帶跟器具。兩盆水早已呈現不祥的暗紅,赤木抱持著姑且的心態將浸滿鮮血的手泡在其中一盆水中。

和式房內的血腥味濃到令人作嘔,從那盆水抽出雙手在沾著乾竭血跡的白布上擦拭了下才將拉門拉開。

山區微涼的空氣灌入房內,替窒息的室內帶入一絲清涼。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思考過後還是喜歡阿蘭叫阿蘭,雖然我知道台譯官方翻作「亞朗」但我更加喜歡「阿蘭」這個名字。因此暫且就先這樣吧。

 

˙意外一直開出新的支線而變成了一篇有點略長的文。笑

 

˙在這個架構下的文可能會慢慢變多,希望大家不會嫌棄。話說這樣存稿就用完了,接下來該繼續寫寫不能耍廢了呢xd

 

 

 

 

水淹沒著他,下沉、不停的下沉。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妖怪&神明paro

 

˙請謹記這是一篇明面上是文,內裡是推廣大耳練前輩而不小心失控的萬言書篇章第一節 > w <

 

˙還在練習恢復手感,也還在緩慢的抓人物的個性中。現在寫寫是當練習用。如果有稍微感到走型就抱歉了。真的有點久沒寫惹~

 

 

『滴答、滴答……

 

雨先是一滴、兩滴隨後擴散了開來漫成了一整片,角名拿著附加上一點咒語的大片荷葉無精打采的看著不遠處穿著華美和服的人。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躺在下鋪的侑盯著正上方的木板,上頭有著治和他在小時候玩耍時的塗鴉。他持續盯著那塊有些略醜的傑作努力的想入眠。

 

腦內卻不禁開始回想起幾個小時前回到家後吃到的美味飯菜。

香濃溫潤的味噌奶油湯、煎鮭魚、燉菜……最好吃的還是跟北前輩家購買的米吧。啊啊~不該想的啊!!

侑抱著頭無聲的在床上滾來滾去。伴隨著這樣的舉動充斥在空氣中的是相當清晰而響亮代表著肚子餓的腸胃蠕動聲。

 

「好餓啊……

 

今天的晚餐消化速度快到有些不正常,是訓練稍微太過賣力的關係嗎?

春高結束至今快滿一個月了,每日的日常訓練照常。稻荷崎高校排球部的三年級也依舊和他們一起訓練著。心照不宣的過一天算一天,他們這些即將成為主力的二年級生們多少有些不安。

輸給了烏野是事前所沒預料到的,但是『輸了』這個事實卻也成為了餵養狐狸們的食物。

他們是會將一切的回憶拆吃入腹吸取經驗值的最強挑戰者―稻荷崎高校。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編:T-shirt.(涉堤)

 

「呼~~還真是冷哪~~

 

一個高大的男人提著行李箱站在一扇門前,正對著戴著手套的雙手呼氣。

柔軟的褐髮沾了少許帶著寒氣的雨水,略微的服貼著。

拿著鑰匙的手因為寒冷而發著抖,好不容易才將門打開。屋內如同他所預料的安靜而黑暗,寧靜的空氣中只能聽到小小此起彼落的呼吸聲。

有時還會發出打呼的聲響。那是過往半夜總會聽到相當熟悉且懷念的聲音,那讓涉澤淺淺的笑著。於是他輕聲的打了個招呼。

 

「嘿~好久不見了。」

 

將行李拿進屋子裡,涉澤小心的以不吵到狗和貓還有小堤的音量挪動著。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2013年出的本中blog這未釋出的一篇文。因為昨晚翻電腦發現幾年前還寫了續篇,就兩章一併放出。

 

˙涉澤任職於西班牙的職業足球隊。兩人已交往數年。

 

˙小堤留在日本,養了一隻柯基犬。另外幫忙照顧涉澤養的兩隻貓。

 

 

 

「這是什麼?」小堤搖了搖手中包裝完整的紙盒,望向坐在沙發椅上悠閒自在喝著茶的涉澤。

 

注意到他的視線,涉澤慣性的淺笑著。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台的吵雜聲穿插在耳機的音樂之間,夏日的耀眼光線和人潮來往的腳步聲充斥在月台上。

不悅的拿出手機轉大音量,肩上的畫具被路過走路不看路的上班族撞擊了下讓他差點站不穩,畫具相當有重量的彰顯著自己的存在。一轉頭撞人的上班族早已經走遠了。

 

「呿,沒禮貌的傢伙。」他將肩上滑落的帆布袋往上提了提,接著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鞋子。腳尖略為的往上伸展著,沿著照射在那的陽光他抬起頭一路望向藍藍的天空。

 

青藍色的天空,這是他等車時的一點微小的習慣。

大概是……那會讓他不自覺得想到國中時的日子,看著一群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努力的笨蛋連自己也變成了笨蛋。所以他才能像現在這樣站在這等這班列車去上學吧。

每當察覺到時躁動不已的心也能逐漸冷靜下來。

 

「至少現在踏在路上了。」

 

他的嘴角上揚帶出了點笑意,在人群中穿梭著上車。擠在人群之間隨著一站又一站過去而後下車,車門關閉的警示聲在月台之間響著。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靴子踩踏著階梯而上的聲音由遠而進,從樓梯口往內走最終停在一扇門前。

金屬製品彼此撞擊著,隨後鑰匙插入孔洞中轉開。

 

『喀擦』

 

電燈被拍開,原先只有零星夜燈的室內瞬間明亮了起來。

里歐˙弗提亞將大門關上彎下身脫除腳上的束縛,放入擺放在門口旁的咖啡色鞋櫃中。鞋櫃上頭擺放著一個做工精細的白色小瓷盤,在盤子中央有著一盞正透出好聞香氣及溫暖橘光的玫瑰燈。

闔上鞋櫃的門他站起身,神色溫柔的凝視著那盞燈和圍繞著瓷盤擺放的幾個相框。

 

「我回來了噢~」

 

里歐小聲的說了句,這是自從他有了自己的住所和感到安全後養成的習慣。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不少私設定和腦補。鑒於想趕在被前日譚打臉前PO出所以努力到這個時間點~修得大概還不夠好但沒力氣了。雖然我明天就要去看了xd 有些東西是在設定出來前才想得出來於是想想還是先完成他。看過後再看是否要回頭修 - w -

 

˙這部電影我喜歡上的是角色和全員。想從這類的角度切入寫寫故事於是又重新啟用這裡和這個名字。

 

˙快兩年沒寫文了,手很生連面對word都感到既陌生又熟悉。也還在緩慢的抓我理解的角色個性。

 

 

閉上的雙眼能夠感受到的是隔著眼皮穿透過來的點點亮光。

里歐˙弗提亞躺在那感受著一切。

 

『好安靜……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