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一天其實很愜意  ̄ ▽  ̄

搭的是午班機,根本不必特別早起。

而且我還是前一天才開始整理行李(喂)

所以到早上還再看哪些要哪些不要~~旅遊書被我放進去沒多久又拿出來xd

還比預定的時間晚出門xdddd

但說真的劃位速度也真夠快速!如果我太早來也會很無聊吧。

只要不求走道或是窗戶的位置就沒差了。

反正我也只有一個人嘛~  ̄ ▽  ̄

拉著行李搭公車到台北車站搭國光號(窮人的作法xd)

反正離我家也很近。

當時還打算回來的晚上也搭公車回家,事後證實回來都那麼晚了我也沒力氣扛那個行李上上下下xddd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那就從頭開始說吧xd

這次是首次自己出國,也是完全的自助。

大約是在不到一個月前決定要去的,確定有Finasl Stage公演的票之後,就開始訂機票。

建議可以用易遊網訂購。

1.jpg  

 

機票check好之後就是住宿。

這次住在朋友推薦的super hotel,因為方便及金錢方面的考量選擇了池袋北口的super hotel

super hotel體系的旅館都有附贈早餐

而池袋北口這間注重在麵包上面xd

真的還挺好吃的,我喜歡正方形裡頭夾甜甜牛奶餡的那款。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回來了 - w -

DSCF2438拷貝.jpg  

這趟旅行還真的是假面騎士OOO之旅呢 > W <

收硬幣、收雜誌、收本(還買得很少XD)

今天收行李的速度超緩慢,是有多不甘願啊XDDDD

感覺超寂寞的!!

因為太寂寞,所以下午還跑到地下街去~~就這樣帶回了條腰帶 - W -

然後因為三浦的寫真書居然在某間店有,今天有去我還沒去翻,他就這樣被朋友買走了(哭哭)

。。。好嘛~至少買到腰帶啦(自我安慰中xd)

腰帶也絕版了嘛~(依然想痛哭xdddd)

Repo還有我幹了啥,行程巴拉巴拉。。。的等我接下來慢慢po吧。笑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