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不算腐女。

偶而會看就是了~前不久去了CWT

回來後,就發現莫名會有點腐化XDDDD

看學長和安地爾在郵輪上的對峙,居然感覺怪怪的!!

明明沒看啥還能變這樣(汗)

 

是說

對於學長和夏碎這對搭檔本來就很喜歡

CWT第二天

在場內撞見喜番&注目的兩位Coser在買東西。

夏碎非常開心的拉著學長往前衝

那瞬間,那畫面雖然很微妙,但是感覺真的相當不錯啊  ̄ ▽  ̄

我就這樣莫名被推入冰夏or夏冰坑了!!

感謝兩位不認識的coser。(鞠躬)

 

至於阿利和摔倒王子同樣是很喜歡的角色

不過

個人私心覺得這兩個友情度會比配一對好很多

這種友情超讚的!!

這兩位在我心裡的互動模式和彼此的想法等

應該全表現在第一篇短文上吧。

(有機會會po上來~)

他們在我心裡就是那種彼此都當對方是好朋友

不過不太懂得怎麼去表現

同時重視卻又因價值觀不同而忍不住會吵架。

但終究會因為有心想去理解而去溝通,或許過程不怎麼順利就是了。笑

但我相信結果會是好的

 

以後有機會

會把以前寫的東西也PO上來。

自創的啦、火影啦

其實以前寫的東西,從來都沒完結過(掩面)

會開這個blog就是希望這個興趣不要再中斷吧~

 

火影的自創還有圖咧

雖然當時跟我搭檔畫圖的人已經不畫畫了

非常可惜!!

但有機會的話,那些圖也會放上來~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啦xd

 

嗯~大概就這樣。

喜番的東西有機會在列個LIST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