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的ONLY場,這好像是第一次參加ONLY吧(偏頭)

一直到那天早上我還在寫每一本的後面簡介(因為忘了要印這面XDDDDDD)

場地其實不大,導致大家都很害羞,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啊~~(毆打)一入場就先去放本子,在此感謝小C和貓子,兩位的家三本我到今天也都全數閱畢了,有緣碰到再給心得。(合掌)我必須說我從本子拿出來那刻就很想盡快離開寄放攤位,莫名的感覺很害羞OTZ

 

這裡有一點超好笑xdddd

本子剛拿出來放上沒多久,來了個女孩拿起還開心的對朋友說:是主從本耶!!

(作者還在旁邊,超級想逃XDDDD)

接著我就聽到她朋友回答她:那又怎樣 (慵懶口吻)

 

我差點直接笑出來,這位妹妹作者其實還在旁邊別這樣啊~~~~~當下根本就是好笑+苦笑,這也難怪啦,我當天逛攤仔細數了數真田主從只有4本吧(包含我那本),少得有夠可憐的,我還是場內唯一一本真田主從小說本(假裝痛哭)(毆打)

接著就開始順順的走,結果不小心停在寄放的隔壁攤,大概是對於以前拿的那張DM太過印象深刻(還好好珍藏著XD)加上1059之前仔細的看過社團連結,忍不住停了下來跟GZ小聊了一下,其實很開心,但因為距離自己的本子實在太近了,破廉恥到我想趕快離開(巴頭)還好下午收攤時還有去找GZ say goodbye於是交換了本,我啊~可是相當的受寵若驚呢xdddd因為其實還蠻喜歡佐子的 > w <

最後也因為這樣的緣分而成了朋友,真是令人開心啊。笑

 

那就來小談一下這次的本子─《雪月之下。》吧

DSCF9745拷貝.jpg        

自己說的玩笑話後來當真了,三天趕了1萬字,根本就是徹底燃燒了xddddddd很意外的突發本,但也剛好拿來練習怎麼排版,可能是壓著想說等七月時再來寫卻壓太久導致愛的大爆發~~   ̄ ▽  ̄
還跟七月要寫的全然無關(啊哈哈哈哈哈。。。)


入場沒多久就逛完了,這應當是我有史以來買最少的一次,小c攤上的兩本家三小說本都抱回家看了。


然後就是全員漫畫本、一本家三漫畫本、虎本別冊,大概就這樣而已吧xd

中途就出去吃頓飯(超餓啊!)回來就有獎徵答了,主辦還真有心送的獎品和主持啥的都好棒,整個揪溫馨啊~~~~而且也挺好笑的,大家一面很靦腆一面很好笑(?!)總之總之就是很可愛吧,coser的管制也很棒,看到很可愛的幸村真是太開心了 > w <

活動很迅速就結束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參加!

到時會準備周全的XD 是說這次在場內只賣出一本耶~嗯有待改進多宣傳!(太慢也是原因之ㄧ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