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半年前,也就是寒假還在師大上日文課時看的影片。

當時就很喜歡

於是在之後被迫得終止課程後就有特別去買xd

只是我到現在才看第二集xdddd


怎麼說啊~

很振奮人心和具有向上的力量吧。

女孩子都會喜歡美麗的事物,也一定會有著希望自己變漂亮、有自信的心願。

當真心的喜歡時展現的表情是最棒的!

還有初萌芽有自信時的樣子,讓旁人也不禁會微笑。

簡單來說就是所謂的幸福

未命名 -8拷貝-1.jpg  

第二集在說的是首飾的爭奪戰。

身為創作者必然會希望自己的作品受到客人的喜愛、而購買。

那也是種肯定

所以當人們給予創作者真心喜愛的笑容時,那是最大的力量。

未命名 -16拷貝-1.jpg  

合成圖01-3.jpg  

喜歡的事物和記憶,總是會不經意的在生活的磨合中逐漸淡去。

但是擁有喜歡的東西又是如此的重要啊!

因為喜歡所以有了動力、有了光采,人生也因而有了光芒及樂趣。

這部日劇每集都會mark些重點出來~

雖然我不會特別欣賞這種刻意的手法,多少也會有點不自然。

但是他的重點卻都是很棒的!

主角的個性也令我很敬佩,總是這麼堅強、振作。

像張白紙,不怕出糗很努力的去做。

我很欣賞也佩服這種人。

就跟若虎一樣xd

未命名 -15拷貝-1.jpg  

想到自己的兒時回憶。

真心喜愛的東西那段,讓我莫名的流淚了xdddd

一種感動。

 

或許也和即將畢業有關吧

喜歡的東西不能當飯吃

這觀點很正確。但是卻也不能放棄任何一件能做喜歡的事的小事。

我曾經放棄過後來又撿回來繼續。

繞了很大一圈,才發現喜歡的東西是無可取代的。

正因為喜歡所以才無可取代。

那是活著的感覺~~

所以我想繼續寫故事,就只是因為這個理由和想讓更多人感覺人生其實很美好xd

合成圖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