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領回來了。

這是亂逛博客來時看到的,我是覺得質感蠻好的。

想買的可以參考點一下~

但我必須說很機車,博客來從6.1開始推出旅遊節折扣,八五折!!!

我剛好是5/30下單的 = 皿 =

後來想說算了,反正我有收到一包餅乾外加我不想有不良紀錄~~

以下放照片。(遊標移到照片上會放大噢xd)

DSCF9961.JPG  

DSCF9964.JPG  

DSCF9976.JPG  

幸村筆袋的綁帶是看過的幾款中最喜歡的。

顏色亮麗、溫和的和風感花色佐以不鋪張卻有畫龍點睛之效果的金線。

上頭點綴著櫻花圖樣,上田城週遭也有著櫻花樹,還真想在賞櫻時節前去啊。(遙望)

DSCF9990.JPG  

筆袋上頭的六文錢是以典雅的刺繡手法表現。

我很喜歡他那車線的感覺~好美!

DSCF9995.JPG  

簡單幾句的描述

這同時也是這位歷史人物讓我深感佩服的原因。

總是會有些人事物切合自己的生活理念,真田幸村對於我來說大概就是如此吧xd

附帶一提,上面這張背景是被我戲稱幸村的布書套xdd

有機會再來拍幾張照介紹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