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はい!今天就來說一說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假面騎士吧 > W <

最近對於假面騎士可以說是愛的大爆發XDDDDD

最新的假面騎士OOO,我可是從頭追到尾。

然後因為一個禮拜看一集不過癮,所以最近又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把上一部的假面騎士W看完了  ̄ ▽  ̄

假面騎士OOO主要是講述

800年前被封印的怪物Greed甦醒,這代的假面騎士-火野映司沒有任何的欲望,過著只要有一點錢和明天的內褲就ok的流浪打工生活,Greed中只復活了一隻手的鳥系Greed藉助瀕臨死亡的警官身體和映司搭檔蒐集組成Greed所需的硬幣。這代的變身系統是硬幣,使用三枚核心硬幣就能分別各自變身成不同樣貌的假面騎士,三枚硬幣一共分為頭、身體、腳部這幾個部份。

自動販賣機則能化身成機車。承襲W的模式,會有很多動物類型的罐頭當輔助工具。

很有趣的設定模式呢,而且這次的腳本和電王編劇相同。

總之是很歡樂的一部假面騎士~~♪

看得很開心,然後不得不提我嚴重懷疑劇中的工作人員有腐女xddddd

強烈推薦!!

因為太有愛了。所以我居然開始寫起了文xddddd

歡迎來看 >  w <

 

然後昨天收齊了假面騎士OOO夫妻組~~♪將將~~

DSCF0393.jpg  

主角(右邊)的名言:いけますって、ちょっとのお金と明日のパンツさいあれば。(只要有一點錢和明天的內褲就能夠過活XD)

暗克(左邊)是鳥系Greed既彆扭又麻煩,但說穿了其實是個單純的笨蛋 - w -

待在映司身邊只是為了利用他收集硬幣,但隨著時間加長似乎頑固的性格受到了映司和比奈的影響,漸漸會替人著想。

未命名 -OOO拷貝.jpg  

  (游標移到圖上可以放到噢~~)

左上是第一集的經典畫面xdddd 可說是映司的代表。

左下則是OOO的基本樣貌。

至於。。。右邊這兩張,我覺得超閃的 - W -

那次的Yummy慾望來源是由愛生恨,第二騎士和暗克瞬間都暸解了。

只有映司是狀況外xddddd

還拉著暗克的袖子問,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

 

主演的渡部秀是前兩三年選拔出來的JUNON BOY。

年紀不大才19歲,身高可是有180cm呢~~

坦白說我不覺得他是帥哥,但是是看了會讓人覺得很輕鬆自在的大男孩,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有20幾歲咧xd

暗克也有181cm。

這些身高讓我嚇了一跳,可見這部戲演員都有挑過身高xddd

這樣一比假面騎士W翔太郎就輸了(只有175cm),但至少他有張娃娃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