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假面騎士ooo所有聯組合輯這張被電到來寫感想了xddd

現在正在一首一首聽咧~~♪

以下的感想只是自HIGH而已XDDDDD

55506554201107031515036494723695207_000.jpg  

1.Regret nothing ~TightenUp ~

最先出現的基礎造型 TATOBA。這首我還蠻喜歡的,曲風的旋轉感~~♪

有種疾速的樸素感,有些地方歌詞唱得好快覺得很有趣。

我也很喜歡TATOBA的造型!!


2.Got to keep it real

蟲系聯組!!開頭我就笑了,蟲系聯組每次都讓我覺得莫名有喜感耶XDDDD

就像是看到W的錄音青蛙一樣XDDDD

其實渡部秀唱腔沒什麼特別,但是就是還蠻喜歡的,而且也很好認。


3.Ride on Right time

貓系聯組!!聯組歌曲最好玩的就是曲名和聯組名稱的關連性,這首RAP和歌聲的地方合拍的部份很喜歡

然後是高低高低的Ride on Right time唱法。

這首是聯組中我最早聽到的一首(完整版啦XD)印象超深刻的!!

大概是那個高低高低的Ride on Right time的關係吧XDDDDD


4.Sun goes up

真的是所謂的重量系聯組啊  ̄ ▽  ̄

然後又是玩文字遊戲的曲名。加重音的唱法真的很有氣勢!!!!

會想跟著搖(正在搖~~♪)

那個重音讓聽的我會隨著重音頓一下頓一下XDDDDD

後面好有印度安或是原住民的感覺。

最後拉高的地方喜番 > W <


5.Time judged all

我必須承認這是聯組中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首!!!!~~~~♥

PV也很棒啊!!歌詞也是!!

那個紅黑色調和光影變化。

Youtube的縮圖會讓我想到我最喜歡的樂團。笑

兩人的表情和動作都很不錯,互尬場面還真是符合映司和暗克糾結的相處啊~~~

那時的兩句歌詞分別是:(歌詞翻譯版權為 小光所有。)

そうだろ? 誰も自分だけ 満たされたい                  沒錯吧?  無論是誰都無法自我得到滿足 
そうじゃない 後悔しない 生き方が知りたい          不是的      我只想知道永不後悔的生存方式

歌詞分別訴說了暗克和映司的心情。

看著看著總會不自覺的覺得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孽緣啊。笑

注定要相逢。

即使彼此討厭對方,卻又很需要對方,沒辦法全心信任但卻唯有他能夠和自己背靠背戰鬥。

如果不是映司應該也沒有他人能治得住暗克了吧。笑

副歌的部份吶喊著Time judged all那段總會讓我有種音符飛翔上天空的感覺,隨後轉調變得溫柔。

不管是暗克或是映司都有過往的錯誤

這轉調的部分讓我會想到他們各自回憶著當時的錯誤,不願再重蹈覆轍。

總之~~真的很棒啊!!

6.Shout out

很電的舞曲風。

這首的風格沒打中我xd(老實承認)

但是是頗特殊的感覺xdddd有種電波感(好像有wave的fu - w -)

聽久了覺得還挺可愛的耶!!

7.POWER to TEARER

這是聯組中我第二喜歡的!!

好帥氣 > w <

"PO TO TER"這句的背後音好棒!!這首也有對唱(不知道和故事後續發展是不是有關,恐龍聯組的Greed?)

這首也有種豁出去的帥氣感,畢竟是拿映司自己的性命安全做的變身啊~~~ T W T

而且這首的吉他SOLO有打到我!!GOOD!!

 

(樂曲部分)-可以聽聽看用了什麼樂器


8.Sun goes up instrumental

原來有用喇叭啊~~

重量系的果然鼓就敲得比較多,但用喇叭倒是讓我很驚喜,好有趣!!


9.Time judged all instrumental

聽演唱版的感覺還沒這麼重。

只聽樂曲覺得他有種中古世紀的美感,然後有點笛聲點綴。

感覺像是會看到很漂亮俐落的舞蹈的曲子。

吉他的演奏也很不錯!!搭上笛子很特別的組合~~~(不自覺又聯想到暗克和映司這種反差的組合XD)


10.Shout out instrumental

就電波~~~XD

我好像看到水母的FU,只聽音樂有種很微妙的感覺XDD

只能說可愛啊~~~


11.POWER to TEARER instrumental

前面的蘊釀就氣勢磅礡

我好像看到帥氣的摩托車打上燈光,接著整台出現的FU。

這首很搖滾耶,I like. > w <

運用了很多吉他(我是吉他控xd)


12.Time judged all~OOO dialogue ver.~

搭上台詞也太犯規了吧!!!!!!!

雖然我覺得有些部份好像卡卡的,突然被剪掉或是聲音不夠大。

這種搭法也能讓人順便回味,好懷念啊  ̄ ▽  ̄

整個就是兩人不停的對峙或是吵架嘛~唉呦~也太可愛了吧xd

還不要命令我咧XD

"明天的內褲"這個名句也出現了,好歡樂~~♪

最後面的結尾  ̄ ▽  ̄


13.OOO Combo change Medley

這首。。。這首超棒的啊~~!!!! T W T

REMIX的真好!!

聽了超感動的~~~

把SA GOZO幾個音和Ride on Right time前奏穿插放那段好棒!!

把每首都的特色都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可愛的SHA U TA電波XD、優美的TAJADOL、帥氣的PO TO TYRA、重音的 SA GOZO、很有喜感的GATA KIRI BA、唸法很有趣的LA TORAR TAR。

 

終於全寫完了OTZ

我真的有一首一首聽才寫,今天被電到寫這個。我的文章完全放置PLAY了。。。

這樣禮拜三不知道趕不趕得上截稿PO文(遙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