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純粹感嘆自己荷包不夠。。。OTZ

我好想去看!!

超想去的啊~~~~千秋樂也好想看 T W T

這種東西重點在於若沒有及時把握時間去,劇組解散就看不到演員一起在台上公開互動、為了這部做宣傳等的畫面了。

加上映司。。。啊!是渡部秀今晚又在blog上說

寫真集的發售,8/5那天可以請他寫自己的名字+簽名,又能夠握手!!!!!!!!!(吶喊狀態xd)

這真是。。。真是太過分了 T W T

 

這種機會也太難得了吧!!

8/5前去日本的那位,你說什麼也要趕上啊(大力搖)

我的怨念。。。不!我的心意和精神就麻煩你幫我圓滿了 T W T

我真的覺得我平常就得存好錢才行OTZ(倒到不行,我該去仆街了)(毆打)

既然如此!!

我要把握還能見到這個劇組還在的狀態,12月去看MOVIE大戰吧!!(握拳)

雖然照W的模式來看。

8月上映的肯定會比MOVIE大戰好看,但我沒得選擇了(攤手)

希望做得到啊(遙望)

也希望那時候OOO劇組還會有活動。

但最重要的是。。。請別撞上CWT29!!!

我頭一次要出本,別讓我延到明年啊 T W T

要做到,一定要做到啊。。。不把握MOVIE大戰大概就沒啥機會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