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深夜三浦終於更新了。

看了感動到想流淚 T W T

這傢伙。。。真是太可愛了。完整的給了映司(秀)回應,感覺得到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真的很好。

雖然我不是很懂日文。

但是那個口氣,確實像是年紀稍長的人對比年紀自己小的人說的話

很溫和,很自然的說著。講著對方的優點真誠而平靜的回應著對方。這裡能感覺得到三浦是個很棒的人。

我很喜歡這一段。

最初は その天真爛漫な秀が大嫌いだった。でも実は、羨ましかったんだ…。

而後面只能說真是太可愛了XD

三浦殺青日記。.jpg  

對於我來說。我也只想說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們這一年(啊!還不到XD)帶給我的許多歡樂和靈感,也讓我看到了很多很棒的事物和面對生活的方式。

連       恋人か(笑)都說了XD

可見這兩人之間的友情好到不行~~~

真的是很可愛啊。笑

能夠這麼坦承的這樣說,這就像是女孩子之間感情好到極點的情況。

男孩子之間很難得能這樣輕易的說出口呢。

一個人一生中能夠愈上一個好到這種地步的朋友真的很難得,很高興他們能這樣遇到。

這種緣份難得呢。笑

他們真的讓我看到很多很棒的事物和想法、和彼此很棒的友情。

多少有點衝擊XD

會想讓自己也變得更好之類的。

能與OOO相遇,相伴一年真得是太慶幸了 > W <

那麼,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了。笑(還會持續關注的意思~XD)

MOVIE大戰真的得衝了!不衝就沒機會了~所以只好先把買電腦的錢拿來買機票和到時候的花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