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是等不及,我就先看生的了XD

和第44集的打鬥相比,第45集強調的是內心的部份。

兩者都很棒

不過可惜的是我還是得等熟的再看一次。

內心的部份日文半熟就難過了 T W T(聽不懂啊~~)

 

這集喜歡的部份分別是攻堅時暗克&映司對峙的部份。(老婆太久沒看到老公大膽示愛啦~~♥)

撲倒還真是XDDD

撇開那部份不說,這時候的映司真的是很帥氣呢。

"很抱歉 我這邊的硬幣也不太夠呢"

映司每次都莫名的帥,那股淡定的氣勢啊!!

第45集04-1.jpg  

我很喜歡上面這張的鏡頭和整體感覺。

還有Mezuru跟暗克的對話以及剩下的三個Greed跟暗克討硬幣那段。

暗克你。。。 T W T

其實你已經是人類了吧,很私心的希望最後暗克還是會存在。

第45集13.jpg  

Mezuru領便當這段的打鬥不如Kazari的精采,有點小失望。。。

但她掛掉這段讓我有點難過(遙望)

最後還是感受不到愛。。。

Uva意外性的成了搞笑角色XDDDD理中小姐nice!!幹得好!!(大笑)

第45集05-1.jpg  

 

Greed找暗克討硬幣那段,暗克的表情讓我覺得他很悲傷啊。。。

已經不是只要硬幣就好了。硬幣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第45集12.jpg  

雖然在笑,笑得很輕蔑,但實際上那個表情讓人覺得暗克很失落。

三浦我還是不得不說我真的很佩服你

平常的笑容那麼溫暖、燦爛,這時候卻能變成這樣,果然是演員 - w -

第45集11.jpg  

這之後的暗克

獨自剩下他一個人,完全不管原本留在地上的普通硬幣。

這幾個畫面讓我有了一個小小的短篇的梗,布過還是得等OOO正式收尾再來開動這部份會比較好。

那時候才能完整的知道我該怎麼詮釋這部份(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