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外的話會有無料小說本+A5小報可以給大家拿(汗)

我送印時間太晚了,堆補齊OTZ

總之就是很趕著弄XD然後若真的沒趕上,也會有一本樣本給大家翻所以請盡管來吧!!

屆時攤位上也會有自製一看就覺得醜布拉機的看板一枚  ̄ ▽  ̄

資訊如下~~

 

   OOO全(~1.PNG     

篇名:義理‧love‧錢包

寄放攤位:F47 LazyGals(朋友的攤XD)

收錄字數:8595字。(不含後記)

頁數:23頁

CP:暗克X映司。對我和一般人逆了XD

收錄內容:義理‧love‧錢包

簡介:

情人節意外收到的巧克力讓暗克做立難安,傻呼呼的映司送的是義理還是愛情巧克力呢?!

然後拍謝彩色封面是送朋友用的。

無料還是黑白XD雖然我本來也很想印彩色,但內頁數已經爆了所以就。。。XD

試閱:請戳

 

OOO看~1.PNG    

小報也是黑白的,希望大家不嫌棄拿去吧 > W <

是說年底要出的本也是小說本噢~因為傳單弄太快所以漏了小說的字樣XD

 

正式上場就是CWT29,應該會有OOO雙小說本XD

然後兩個都是冷到炸開的CP。

我突然有種我都在挖冷門坑的FU(汗)

小小的宣傳,希望大家拿去看了開心 >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