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不會窗了 > W <

是無料本噢~~歡迎大家來拿!!

然後在12:50左右,終於把宣傳版子做好了(拍手)

整個貼得很醜XDDDD

DSCF0728.JPG  

 

本子的部份印出來也比我想像中得好 > W <

看得我自己想留一本黑白版本的下來XD

宣傳單有兩種,一共有52張,我自己留幾張下來~~♪

彩色是限定版XD(會放一本在攤上給大家當SAmple看,別拿走啊 T W T)

DSCF0726.JPG  

在製作版子時自己很無聊的在玩XDDDD

DSCF0727.JPG  

Count the medals!!TAKA TORA BATTA~TATOBA~TATOBA。

我可以確定我真的很有愛OTZ

把自己弄得好累XDDDDD

發揮了好幾年沒做手工的耐力,上次是做了把7CM的吉他(連弦都有)和某位吉他手的服裝給他,那次真的是累慘了 囧

 

那就請大家明天用力的玩耍吧!!!!

希望能發得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