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 w -

DSCF2438拷貝.jpg  

這趟旅行還真的是假面騎士OOO之旅呢 > W <

收硬幣、收雜誌、收本(還買得很少XD)

今天收行李的速度超緩慢,是有多不甘願啊XDDDD

感覺超寂寞的!!

因為太寂寞,所以下午還跑到地下街去~~就這樣帶回了條腰帶 - W -

然後因為三浦的寫真書居然在某間店有,今天有去我還沒去翻,他就這樣被朋友買走了(哭哭)

。。。好嘛~至少買到腰帶啦(自我安慰中xd)

腰帶也絕版了嘛~(依然想痛哭xdddd)

Repo還有我幹了啥,行程巴拉巴拉。。。的等我接下來慢慢po吧。笑

明天要上班了 T W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