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那就從頭開始說吧xd

這次是首次自己出國,也是完全的自助。

大約是在不到一個月前決定要去的,確定有Finasl Stage公演的票之後,就開始訂機票。

建議可以用易遊網訂購。

1.jpg  

 

機票check好之後就是住宿。

這次住在朋友推薦的super hotel,因為方便及金錢方面的考量選擇了池袋北口的super hotel

super hotel體系的旅館都有附贈早餐

而池袋北口這間注重在麵包上面xd

真的還挺好吃的,我喜歡正方形裡頭夾甜甜牛奶餡的那款。

幾乎每天都會夾,還會一次夾個兩、三塊

另外很推他們的沙拉,其實我平常都不愛吃,因為菜感覺都乾乾的

但是他們家的卻不會,建議淋上有點透明的義大利醬汁。。。讚!!

 

行程方面。

大推我隔壁列表放的背包客,裡頭有很多資訊。

但原則上我是覺得先列出你想去的地方,再拿背包客棧的資訊做輔助

不需要看上面的行程安排,當然如果沒有點子或想去的地方倒是很好用。

背包客棧這次讓我查了點交通資訊,幫助最大的其實是買伴手禮的部份xdddd

 

我在行程上的安排。

就是先列出想去哪,公演在哪裡,再開始排。

配合班機時間做刪減

因為搭的是午班機,第一天就沒安排任何行程(但我那天在飯店附近晃得很開心xdddd)

第二天和第三天都是看千秋樂。

第三天也就是9/11有OOO ONLY場,地點也很棒就在淺草,如此一來行程都差不多了嘛XD

 

第一天 - 池袋北口+東口。

第二天 - 原宿(主要為明治神宮)+和日本朋友碰面 > W < 在涉谷逛尋找該買的書+OOO Final Stage第一天。

第三天 - 淺草OOO ONLY場+淺草寺&雷門前的商店街+朝聖文字燒店六文錢!!(幸村啊~)+OOO Final Stage第二天 T W T。

第四天 - 原定自由之丘+中野(最後取消自由之丘的部份,改成池袋東口和假面騎士主題餐廳)。

第五天 - 搭乘晚班機,所以時間只能到15點以前,一大早先到東武練馬看OOO劇場版,返回池袋再去一次假面騎士餐廳 > W <

 

行李則是帶得很輕便XD

畢竟是要去裝書回來XDDDDD

大概就是6點多公斤出去,18~19公斤回來 - W -

衣服只帶了三套,其中一套還是睡衣。笑

貼身衣物也是帶得少,反正我會手洗XD

旅遊書最後也被我拿起來,只帶了做足功課的筆記本,地圖也都在上面了。

日本要迷路也還好。

地圖也不一定有用,但拿來問人時很方便XD

一個人的行程很簡單、很輕鬆,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