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45.jpg  

昨天去領回來了 > w <

我都說這種東西叫做懶人包,專門為我這種人而設計的xd

歌詞本這張夠經典,超酷的!(雖然我看到的瞬間是笑了xdddddd)

說真的暗克真是有夠顯眼的。

 

OOO的音樂讓我很喜歡,還有歌也是。

很多聽了都會很感動,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願意花錢買BOX的原因之ㄧ。

裡面的DVD也很棒。

將軍大人!!!!!!!!!!!!

以下就來一首一首說吧XD

LIST基本上就是:

1.Anything Goes!

2.Time judged all~Music Clip

3.Reverse/Re:birth Music Clip

4.手をつなごう~マツケン×仮面ライダーサンバ~ Music Film 

5.Time judged all~EIJI edition~

6.Time judged all~ANKH edition~

 

Anything Goes! 是OOO的主題曲

還記得一年前剛聽到時就很喜歡,很帥氣、很豪邁的曲風

大黑摩季真是爽朗的大姊。

未命名 -2拷貝.jpg  

我喜歡開頭帶到硬幣的部份。

都是挑Uva來擔當大梁,不過他日後也是夠搶戲了xdddd

未命名 -3拷貝.jpg  

ROCK LIVE就是能夠讓人熱血沸騰

我看的時候超感動!超棒的!

未命名 -7拷貝.jpg  

TATOBA型態出現時真的好帥氣 > W <

未命名 -10拷貝.jpg  

我喜歡他最後面出現的文字。

"生命會繼續下去......只要你認真的奮鬥,你將不會感到任何的不安,一切都會持續下去的!!"

簡單的文字

但是很OOO的風格

 

Time judged all~Music Clip

未命名 -11拷貝.jpg  

這首PV當出出來時就很喜歡。

可惜的是手上一直都沒看到高清晰版,今天看到的當下整個被震憾到無法說什麼。

當下OS大概只有一句

"媽媽啊~高清晰的Time Judged all讓我起雞皮疙瘩 T W T 好棒!!"

還有

該死!好帥!(在心中吶喊、狂奔、跳躍,然後在空中爆炸)(喂XD)

說真的大的暗克臉。。。讓人不敢直視 > W < 

未命名 -12拷貝.jpg  

然後和第一次看到時一樣

還是覺得這支PV的TAJADOL眼睛和頭罩會讓我想到南瓜燈(巴頭)好可愛 - W -

未命名 -18拷貝.jpg  

未命名 -15拷貝.jpg  

呵呵呵~南瓜燈真的是超可愛的 > W <(巴頭)

 

Reverse/Re:birth Music Clip

這支也很棒!!

後藤先生不停奔跑的身影真的超帥的啊~

未命名 -21拷貝.jpg  

還有這背影多棒啊!!

講認真的我覺得伊達真的是可靠的男人 > W <

要嫁就要嫁這種的 - W -(喂)

未命名 -24拷貝.jpg  

小後藤憂鬱的側臉,充滿了治癒的氣息

伊達大哥快去開導他(妄想模式開好大XD)

未命名 -26拷貝.jpg  

理中小姐!!!!!!!!!!> W <

超正的啊!!

我OOO Final Stage第二天都忍不住一直看她 > w <

未命名 -28拷貝.jpg  

媽媽啊~超帥的!!

還是那句,要嫁就要嫁這種的(喂)

未命名 -30拷貝.jpg  

未命名 -31拷貝.jpg  

我很喜歡這一段的安排。

好好看,尤其是岩永的迴旋踢和後藤大力投擲的瞬間,後製畫出的線條和顏色超美的!!

 

手をつなごう~マツケン×仮面ライダーサンバ~ Music Film

將軍大人!!!!!!!!!!!

將軍大人豪可愛 > w <

但認真的說起來,這支pv是裡面畫質最不好的。要截圖時就會發現了xd

也是我這幾支裡面最不認真看的一支。

八成是因為劇場版時replay太多次的關係xddddd

未命名 -34拷貝.jpg  

這張是不小心截到的xd

但仔細一看發現裡面的人表情都好生動xdd

暗克超可愛的,還有右邊被咖一半的歡樂拉布拉多也好口愛(喂)

中間的舞群們(?!)也超搶戲的xddd

總之就是很可愛的一張截圖 > w <

未命名 -35拷貝.jpg  

我也想牽將軍大人的手!!!!!!!!!!!阿秀好幸福 T W T

至於為什麼不說暗克呢?

當然是因為我也想握三浦的手啊  ̄ ▽  ̄

 

Time judged all~EIJI edition~

重頭戲來了!!

但說真的阿秀鼻孔好大(巴頭)

未命名 -37拷貝.jpg  

好啦!

其實他一開好帥 > W <

未命名 -38拷貝.jpg  

只是皮膚看起來不是很好(喂)

講句認真的,EIJI版不知道為什麼把阿秀拍的比較醜,然後比起ANKH版來說兩人畫面比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我私心的關係xd

總覺得EIJI版拍和剪輯的比較沒那麼好

未命名 -41拷貝.jpg  

但這張側臉超NICE的!!(拇指~)

阿秀的側臉、閉眼+打光後整個是無敵強,好好看 > W <

未命名 -43拷貝.jpg  

南瓜燈也好帥!!

我喜歡EIJI版這張時背景的色調。好看。

 

Time judged all~ANKN edition~

超大重頭戲 > W <

未命名 -48拷貝.jpg    

ANKH版的運鏡方式,還有取景的部分我很喜歡。

兩人一起的畫面比起EIJI版也多了很多,我喜歡的取景部份像是那塊紅色布幕和兩人面對麥克風對峙搭檔的部份。

未命名 -49拷貝.jpg  

當然有另一個可能也是三浦的氣勢還是演技比較夠。(畢竟十年了)

在開頭的合唱部份他演得很像,有對上嘴,也真的很像在唱的樣子。

未命名 -50拷貝.jpg  

張開眼的瞬間

只能說這是暗克不是三浦。

真的演得很棒 > W <

未命名 -55拷貝.jpg  

ANKH版的映司真的好好看。

像是這張側臉好看!我喜歡他這樣的表情。

未命名 -56拷貝.jpg  

嬌羞(?!)又奸詐的在想什麼詭計的映司(不要把妄想模式打開!!)

sorry我是暗克x映司派,所以這張讓我整個很愛啊(巴頭)

未命名 -58拷貝.jpg  

一句話!Man!

這樣的暗克超帥的!

未命名 -60拷貝.jpg  

兩人一起的畫面在ANKH版真的不少。

這張是暗克主動搭上映司的肩把人往後拉,看到瞬間我心中吶喊了~~~♥

暗克X映司~~♥~~♥~~♥(妄想模式開超大的傢伙xd)

未命名 -61拷貝.jpg  

ANKH版的這一系列都好棒 > W <

未命名 -62拷貝.jpg  

麥克風互相對峙的部份也不少。

暗克內心戲超多的柔情眼神(?!)

未命名 -65拷貝.jpg  

我真心的覺得阿秀這樣的表情好可愛 > W <

迷濛感~~♥

未命名 -64拷貝.jpg  

這個表情堪稱正是傲驕的暗克

這就是暗克啊 > W <

未命名 -66拷貝.jpg  

手手+略微的邪笑好帥!!

未命名 -67拷貝.jpg  

暗克 > W <

 

靠。。。放著文章不打。

下午研究轉高清晰檔,晚上截圖+縮圖+挑圖寫BLOG

我整個就是。。。敢窗的話我會想毆打自己的xdddd

但我整個下午對著電腦開小花(旁邊不停有愛心飛躍出來xd)

DVD還看了兩遍XDDDD

整個就是無可救藥 - W -

好!等會就繼續打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