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29 

今天起了個大早~~~就為了早點去買票xd

想說看買到哪場就看哪場  ̄ ▽  ̄

不然一般我是喜歡看早場電影的,連展覽我都熱愛一大早去xd

因為這樣看完後感覺我還有很多時間xddddd

這樣比較悠閒~~

 

這張宣傳圖色彩繽紛 > w <

有他在整張照片顏色就會很漂釀~~~

劇場版當初有看過網路上翻譯的怪怪的版本,不過當時在看就覺得好精采好熱血

當時看翻譯怪怪版看不懂的地方這次都懂了xd

整個廳蠻大的。

前12排根本就沒架高,幸好買到的是開始有架高的前幾排(呼~)

音響好像不太好,剛好坐在音響的附近xd

(拍謝這是我聽live聽久的習慣,會去注意音響的聲音xddd)

開演後我的第一個感想是。。。

我終於找到比保志還辛苦的聲優了~~那非配三成的關智一啦!!(喝熱拿鐵  ̄ ▽  ̄)

然後家康真的好帥。。。(掩面)

雖然我真的是幸村fan,更多的是愛佐助 > w <

不過戰國BASARA3推出後,家康真的帥到我覺得簡直是犯規啊!!!

嗶嗶-!

理念、想法還有氣度,都在在讓我折服

(心臟在DOKI~DOKI啊~如同若虎抓住胸口位置的姿勢)(夠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可能真的挺喜歡家康的OTZ

 

最後盛大的PARTY時真的讓我覺得超帥氣!!

整個靈魂都跟著熱血燃燒了起來~~~

雖然魔王復活有點詭異,然後天海掛掉時也真的很有笑點(喂XD)

總之總之呢~~

真的看得很開心!!

能夠如願在台灣看到戰國BASARA的劇場版大螢幕真是太感動了 T W T

總有一天我會買件戰B的T-shirt的xddd

(之前都在填假面騎士OOO這個大坑 - W -)

 

是說劇場版真的好蒼紅,佐助的鏡頭好少 T W T

不過那句"副將能加薪嗎?"真的讓我笑了,佐助真是太可愛了!!

我前一晚還在看舞台戰國BASARA3的OP

佐助出場時我真的小尖叫然後內心變成這樣 > W <

戰國BASARA3的鶴姬好可愛、家康超帥!、三成也好像!!!!

我總有一天要補完戰國BASARA的一些影片的(握拳)

 

看完後,又去帶了隻之前好想買但在FF19沒買到的真田幸村軍旗。

真的好好看噢~~♪

DSCF3532 

 

噢對了!雖然我沒T-shirt穿去現場獻寶(巴頭)

但是我有帶了兩隻蚊線眼過去  ̄ ▽  ̄

雖然根本沒拿出來玩,也沒拍下電影院的看板之類的xddd

因為。。。我忘了帶像機出門啦!!!!(大笑)

嘛~總之就是這兩隻  ̄ ▽  ̄

DSCF3540 

我的第三陣幸村最近倒了otz

我要找個時間想辦法把它黏回去,不然感覺好哎桑xd

今天感覺真的好幸福 > w <

除了我的大腿筋因位昨天去運動坐在新光小小的位置無法伸展有點不蘇福以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