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該上日文課。。。xd

但前一晚熬夜寫文,加上晚上睡不好。

本人醒來後頭痛宛如宿醉啊 = 皿 =

左思右想還是決定不去上課,開玩笑~~我這樣去上課也沒用otz

最後就。。。照常時間出門。

但腳往反方向走xd

用走的去,順便運動一下  ̄ ▽  ̄

 

買了三本同人本。

我發現自從哨聲熱愛度回溫後我就經常在翻同人本wwwwww

DSCF3546 

以下一本一本來看啦!!

第一本是我之前一直注目的一本,封面挺可愛的 - w -

DSCF3551 

架構為學園BASARA。

互相告白來告白去真是太古錐了wwwww

我好喜歡佐助臉紅害羞的樣子 - W -

可愛到我說不出話來啊 > W <

DSCF3552 

我也豪喜歡旦那和忍者分享最愛的甜點的畫面  ̄ ▽  ̄

DSCF3553 

DSCF3554 

DSCF3556 

補一張封底。顏色好漂釀 > w <

DSCF3557  

買回來後,才從朋友那得知MAKIBISHI畫筆下的佐助帥到不行 > W <

是被歸類在好本LIST中的作者啊~~~~

在日本也是靠牆須要列隊的大手等級。

哇賽!那我真的是挖到寶了 > w <

這本本身故事也很可愛,喜歡來喜歡去,藉由分享最愛的甜食來回答。

純情又帥氣的佐助真的讓人難以招架啊otz

 

第二本。

哨聲響起九州笨蛋雙人組的暗戀故事wwww

DSCF3560 

忍不住抱抱的高山真是太可愛了 > w <

DSCF3559 

再來是每次看功刀揍人都覺得很爽快wwww

反正高山很耐打xddd

就是這點讓我每次看他們兩個都覺得很輕鬆xd

這種畫面每看必笑xd

DSCF3563 

DSCF3564 

DSCF3569 

當然最後的犒賞,親臉頰也可愛到不行啊 > w <

雖然本來好像是要接吻的,但被打斷後就xddd

DSCF3570 

但就是這樣才可愛啊!!

封底也來一張xd

DSCF3562 

 

第三本xdddd

簡直堪稱是經典。

雖然在指南針(我後來才知道a店這裡的暱稱是這個wwww)要挖到大手本很難,但這作者的本還不錯。

很對我的味xd

之後想想也是,哨聲有某位作者被我注目

但他出的本到目前為止我也只在這挖到一本而已。

他應該算哨聲界的大手吧(抓頭)

所以戰B那本真的是好運啊~科科xd

DSCF3571 

這位作者的本截至目前為止我收了兩本。

都搞笑的很精典,每翻必笑xddd

他是涉三,坦白說我還蠻喜歡涉三的,很可愛&溫馨啊~~~

他都喜歡短篇短篇的收錄。

然後他筆下的涉澤都超欠打的xd

這本比較可愛。搞笑少了些。

但第一篇的女體涉澤還是讓我想毆打他xd

不少涉三可愛的畫面。

DSCF3575  

最後一篇可愛到不行啊~~~

武藏森足球社員一起搭電車去買東西。途中三上睡著了。

溫柔的涉澤就這樣陪著他搭到終點站直到醒來。

DSCF3576 

看看涉澤那幸福&開心的模樣xd

這畫面可愛到炸開啊  ̄ ▽  ̄

DSCF3578 

兩人的互動wwww

傲嬌啊~三上~

DSCF3580 

kiss的畫面好甜蜜  ̄ ▽  ̄

我很喜歡這種適度的留白。讓人覺得淡淡的溫馨幸福~

DSCF3586 

那就到此為止。

另一本同作者的本有機會之後再介紹啦xddd

那本每翻都讓我笑到肚子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