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了個大早,先去吃早餐。

我的中杯紅茶拿到的是橘色吸管耶~~♪(涉澤代表色 > w < )

DSCF4272 

不過,一路到錯場地xddddd

我和朋友跑到中崙高中晃了一圈,我還在廁所跌倒刮傷腳踝xddddd

而且是被自己的書的重量壓到跌倒,未免太杯具了吧(大笑)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還走過頭xddd

總之最後順利到了!

DSCF4273  DSCF4274 

場子小小的,只有4攤。

但感覺很棒,還能夠一路看各種哨聲MAD真是太開心了 > W <

DSCF4287    

感謝主辦們,說真的當初知道有ONLY場時真的很開心,但卻也很擔心及抱持著不樂觀的看法

畢竟哨聲這麼久了,就連攤位數少都另人感到害怕。

可是經過昨天才發現其實哨聲fans都很有熱情及隱性。

現場氣氛也很不錯,甚至還有哨聲網站即將要問世xd

真的讓我感受到那股大家的熱愛,也覺得之後還會有ONLY場~~♪

這樣下去我的哨聲本可能不只有這本而已XDDD

 

現場的coser也不少。

阿成就有三個,水野兩個,U14一組 > W <

U14超可愛的!而且真田居然是小詠!

我對他有印象但卻從來沒交流過,能藉由這次和他打聲招呼真的很開心 > W <

而他居然對我也有印象才真的是讓我嚇一跳XDD

他那句"中二沒朋友的U14"讓我到現在想到就想笑XDDDD

DSCF4401  DSCF4339 

和飛泉終於見到面了~~

拿了本子後,拍了張他桌上放置我們都很喜歡的日本繪者的小商品,超可愛的!

DSCF4295 

我玩得很開心,應該說是很HIGH的聊天才對XDD

攤位真的很大,至少我還記得要拍張攤位照XDDD

DSCF4292  

我一度成為看版和人合照,說真的有嚇一跳XDD

因為我以為我是默默的在那邊一本都賣不出去,也沒人來找我聊天的傢伙XD

感謝這場認識到的朋友,你們都好可愛 > W <

DSCF4302 

看板娘(?!)涉澤一直被大家稱讚好可愛~~

這張我也很喜歡呢 > W <

 

有獎徵答呢!我有拿到武藏森球衣啊~~~~~~

第一題問的是涉澤喜歡的運動品牌。

然後我就猛力舉手了(掩面)

但我不是靠這題搶答到的 T W T

好多人看到這題時,都笑著回頭看我,我的涉澤廚是如此的明顯嗎?(掩面)

我後來靠椎名得到武藏森球衣。

椎名!真是太感謝你了~~~~~~~~~~~

DSCF4446  

然後是收穫物。

DSCF4445 

 

大家!太感謝你們了 > W <

感謝主辦、感謝同樣為社團的攤主們、還有八位coser以及來的朋友們。

原本很害怕會不成功的ONLY,氣氛真的很好,讓我一掃陰霾。如此一來~~我可以期待以後有哨聲ONLY嗎XD

能讓這些隱性的哨聲飯聚在一起,彼此激勵。感覺未來會有更多作品能看 > W <

真的是太太太另人高興了啊!!!!

這部作品帶給我的實在是太多了,也因此會想做更多的事XDDD

未來或許真的還會有哨聲本XDDD

 

說到做更多事這點啊。。。

在場上被剛認識的朋友問到"不出涉澤嗎?你出的話我就出OO~~"

聽到當下我順間瞳孔放大,然後猶豫了OTZ

於是啊  ̄ ▽  ̄

八月CWT 31第二天擺攤時,我可能會COS涉澤。

這真的打破我從以前到現在絕對不出COS的自我約定啊~~~~~(滾來滾去XD)

是很大的嚐試XD

不過先說好!我只是說 可能 不是絕對,拜託不要有人期待啊 T W T

場次結束後,我也做了另一個很大的第一步,我居然敢穿短褲走在路上了!(雖然這一點都不重要xdddd)

 

總之、總之啊~~

昨天啊~真的很開心呢 > w <

認到了黑色足球場時期時我有印象的幾位,甚至還輾轉得知很掛心的真希姊 > w <

小詠也是,我沒想到這些人我有機會見到、還有再看到他們的機會。

真的是太感謝了。

十二年的時間,有種像是回到原點的感覺。

謝謝所有人、這場ONLY還有樋口大輔老師的"哨聲響起"

他們在我心中的份量是相當大的,希望未來我們還有機會再聚在一起像昨天那樣!

 

噢!對了!

昨天前往去ONLY場的路上,我收到了從日本寄來的第4箱到了的通知XD

說是第四箱也才四樣東西而已,這次我很克制了XDDD

那有機會再拍吧!我等會要去拿 >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