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800 years ago...... 》



作者:矢弦/ 封面製作:矢弦

上場場次:9/23 三次元ONLY!!
(9/7才開始寫的噢~XD)(作者很不怕死XDDDD)

預定日期:2012/09/13〜2012/09/20。

SIZE就是A5本,一般小說那樣

字數:5萬多。

頁數:111頁。

CP:泉信吾X暗克(←超級大冷門xd)
因為相當冷門,所以印量也會抓得超級少,最多就是預定帖在多個幾本這樣的數量。(極度不想多印又賣不掉)
填了表單後也請放心,資訊若有更新,表單和專欄都會同步  ̄ ▽  ̄

定價:280。
(通販收取的運費為1〜2本-50元,以郵局便利袋寄送。)


收錄內容ー800年前泉和暗克相遇的故事,和Greeed們的戰爭,有些希望&悲傷。
          然後我必須說這本有滾床單 - w -

試閱ー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41724&page=102682380&folderid=100507723&bookid=100049662

預定LIST-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g0N2F6S1hxM0NOSWVlTEJwUmJRb3c6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