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多久沒開BLOG了~XD

對!這一切都是源於懶得打BLOG(巴頭)

回到家拍拍照&收了黑貓後我就都沒上浮出水跟大家說一聲XDDDD

感謝大家 > W <

雖然我懶但大家的可愛、卡片和大家的巧克力及糖果我都有真心真意的吃掉&喜愛噢~

拍的時候黑貓還沒到所以有卡片沒入鏡,但我看了(拍胸脯XD)

DSCF5301  

感謝當天連攤的性男和液晶太太。

還有一起合攤的拉嘰歐,那天真是麻煩你了,大感謝!

然後大家真了解我 > W <

大部分都送巧克力,吃得超開心的~~

謝謝大家當時的光顧!!是說有時我忘了要給人糖果也真是夠蠢的xdddd

結果因為有時放空的太厲害忘了給大家玩抽抽樂,導致我帶了半包糖果回家 囧

 

接著!CWT33 DAY2也有攤噢~~

歡迎大家到時候再來一起玩耍吧 >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