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就那麼幾個。有時真的覺得挺足夠了。

天殺的有時我也真夠任性xdddd

日常生活上的困擾討論、大清早打電話擾人、三不五時去對方家裡走走喝茶摸狗,有時蹭頓飯xd

彼此認識也五年。

說真的也夠久了。

互相了解的程度也不少,以致於生活上的困難或是難題和對方聊一聊就有個大致的方向。

這年紀無不外乎是工作或是進修吧。

有時自己埋頭想還真的是毫無頭緒,一下午的時間一堆問題討論了近3~4個小時xd

晚上吃飯還有一封沒一封的互傳著xddd

上頭說的都是些不重要單純好笑的事xdddd

我會記得那句"You don't small looking me!"的xddddd

當有人小看我時,就在內心大聲唱xdddd

哎優~現在想到這句我就想笑xddd

 

今天在家大門外等人下來開門的前一刻,剛好看到這句

"想來所謂的緣分,就跟孽緣一樣。"

然後那時門就剛好開了,我忍不住笑得齜牙裂嘴的指著這句話給對方看xddd

是啊~孽緣。

女孩子之間的友情能夠如此無負擔輕鬆自在,彼此尊重對方有話想說時就說,不想說時也能夠好好的陪伴。

能有一個這樣的好友,真好xd

 

我也了解你不會也不知道如何回應我說的這些話。

不過沒關係~~這種話也不是要說來讓你回應的xddd

就算很多時候不說或不回應,反正我也知道你有在聽我說的這些感謝並且有接收到 > w <

更何況我也知道就算不說,對方也是當我是個好友放在心中&關心著。

p.s.話說回來,能如此熟&讓我覺得放鬆的好友似乎總是有以上這種特性xd 八成是和我的熱情直接形成互補吧XDDD 一路上也讓我學會怎麼和這樣的朋友相處。

 

就。。。只是想說你幫了我不少xd(有感而發~)

希望我之於你也是有幫助到就是了。因為感謝所以覺得該說說才對XDDDD

能夠讓我安心的說話&安心的稍微任性,能有這樣的好友真好。

感謝你啊~B型天秤的好友I~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