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74 

這次和矛盾合攤!

感謝他包容我最後坐不住不停跑出去玩耍(毆打)

這次居然是哨聲的藤三性轉本完售,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說是這樣說但那本的餘本也少就是了~  ̄ ▽  ̄

感謝帶他回家的同學 > W <

有機會的話跟我說說心得吧~

 

至於收到的糖果餅乾之類的。

我很感激!真的!

但因為當時實在太餓了otz 完全沒準備午餐的我就把那些糧食通通吃掉惹~

所以!沒有照片(毆打)

但那些救濟真的很重要啊~~~~我不到中午就在對合攤夥伴喊餓(巴頭)

在此也感謝各位親友陪我~(去逛攤、吃飯) 這場讓我和凜落相認了,真是一拍即合啊XDDDD(互推坑的盟友XD)

 

DAY1熱到炸開,我相信眾所皆知XDDDDD

是說DAY1時一度被卡在1樓要出去的出入口進退不得~總覺得這次路線規劃&開放通行方式有點怪~

當時的空氣很糟也很悶熱。

我稍為慶幸現在的工作都在加強體能部分導致我除了熱以外其他部分覺得還好

不過,老實說那狀況我一度很擔心會有人昏倒。

幸好後來有更強大的工作人員來控管疏通,不然真的很糟糕~

 

那就切換到來曬本吧(甩手臂XD)

我覺得我重點根本就是想講本子

DSCF6077 

這張是以自創本、歐美劇、特攝等三次元為主的本子及無料。

以下一本一本來稍微描寫~

 

Yuru的綠黑實在美味(掩面)

我本來對這cp覺得還好~但他構築的世界感和文字的平靜感就像是有畫面般的在我眼前播放。

個性的描寫透徹,就算是綠黑一點也不違和。

我尤其喜歡黑說"捨不得讓你痛。"這段,那徹底表現了BOY和伊安的互動關係~無關乎上下攻受等。

 

阿鳥的黑綠也很棒!

我一直都頗喜歡阿鳥的特攝本,我個人喜歡加畫的BOY發燒章節。

細微的描寫到兩人的互動~

 

矛盾的特命本從第一本我就有在收。

這次的特典更是絕讚 > W <

看完後有些意猶未盡,還想在看的FU~

期待下一本特命本!

 

自創本-鹿嶼系列這次是番外本第二本。

這系列我從一開始誕生前就在注目,能夠延續到這本真的很不容易~這故事深深感動到我。

搞笑、又感人。

鹿嶼日常2通篇搞笑又白癡,但翻到最末頁我瞬間痛到了 T W T

好希望御還活著~我也深深相信他會再次降臨。

 

炭桑的日常生活本。

噢~這本XDDDDD

真是驚典(請別故意錯字好嗎XD)

一路從日常生活小智障擷取的四格漫畫到遠赴美國參加SDCC

略詳細的敘述了些參加SDCC的趣事&參加辦法和排隊及排節目的小技巧。

還有迷妹們的瘋狂xddddd(我超能了解的!)

相當有趣~

可惜礙於時間及版面還有很多沒畫進去,我期待炭桑的第二本炭本XD

 

自創本-南瓜傑克本。

咳。。。這是極度滾床的滾床本~

小惡魔挺可愛的XD 這被我當作參考本買來看看~

若是單純滾床我可能覺得還好,但真不忍說大叔和小惡魔之間還挺有愛的  ̄ ▽  ̄

 

蝙蝠俠家的羅賓們本。

這本XDDDDD 真是可愛到炸開了~

聖誕夜前夕三個羅賓絞盡腦汁逮住在外流浪不肯回家的桶哥回家過聖誕節的溫馨(?!)漫畫本XDDDD

真不忍說Dick超欠打的xddddd

這本讓我那沒啥接觸羅賓們的朋友看得笑呵呵~

我個人還蠻推這本的,可愛又溫馨但又搞笑xdddd

 

最後!就是環太平洋本們!

推廣小冊子真不錯~文好看!有些小妄想我還真沒想到耶~看得讓我想拍桌大笑xdddd

部分好笑但又有些感人,我也蠻推這本的!

然後,是澳洲爸從頭吼到尾的崩壞無料本xddddd

不止兒子戀爸,爸爸也有戀子情節啊~(大笑)

整本翻完我快笑翻了xddddd

 

 DSCF6078  

這張是體育系男孩們、團兵及鬼燈本為主。

 

大野和杉山本還不錯。

虹灰本單純是翻的時候被打到xddddd 挺可愛的  ̄ ▽  ̄

 

鬼燈本wwwwww

鬼燈從漫畫剛出我就一直注目,原作超好笑的xddddd

這作者的本和原作氣氛一致,是難得看到我很喜歡的鬼燈本。

上場出的聖誕節本當時無法收,這次一起收齊,怎麼翻怎麼好笑xdddddd

 

下排是團兵本連三本w

進擊當中我個人是吃團兵 > w <

看團長那樣不是我喜歡的type還會有誰是啊otz

我整個都想跪倒在他腳前了~我對溫柔又惡劣 領導能力一流、冷靜的傢伙沒有抵抗力啊~~~~

(最著名的例子就是我一直想嫁的涉澤克朗吧  ̄ ▽  ̄)

是說這場的無料本根本就大放送,用到牛皮紙做無料本封面我覺得精緻到炸開啊~~~

是說這場的團兵本好像幾乎都是R18本。

請問這對是怎麼惹WWWWW

彼此相當契合也很熟稔,感覺就是感情穩定但相當的。。。乾柴烈火(巴頭)

 

最左側是團兵R18本。

團兵本有時都很一致的在訴說著這兩人之間的彼此需要,而滾床。

但這本的敘述方式讓我覺得很自然~兩人對彼此的珍惜、需要、重視。。。能這麼自然及深入我覺得不容易~

不是那種單純在表面無法感覺到情感的描述方式,而是很重很平穩的穩固情感。

這本很棒。

 

牛皮紙封面的無料本W

超高級的!

內文也很高級!文字簡潔但又不會過於簡潔,描述的很有畫面~

這作者我注目惹~

期待進擊ONLY的本 > W <

 

COPY本。

這是DAY1我逛攤發現的第一本打從心底想收的團兵本,可惜當時完售了。

幸好DAY2有緊急加印XD

這本我稍微覺得是少見的從兵長視角去切入看團長的本。

而描寫上很棒的是不會過於少女或走型或是太過犧牲,相當的符合兵長個性特質~

乾脆俐落。情感層面簡單帶過但又極度重視。

在兵長眼中的艾爾文顯得也很人性化,他默默的看著艾爾文、觀察著且清楚明瞭團長的想法和背負的重量。

而在心中深刻的堅決立下誓言,決意共同背負這層重量給予協助。

不透過言語而是內心所想及微幅的舉動傳遞,很棒的漫畫本,我很推~~~

同樣期待之後的本子 > W <

 

FREE!個人其實傾向真遙派。

少少頁數的小說COPY本買來淺嘗,感覺還不錯。

 

Q喵的本我一直有吃,所以這次的FREE凜真無料本我也拿來看看 ~

同樣是一本高級到不行的無料本!

居然用彗星紙一類有珍珠光澤感的紙印來當封面!拿到時我內心驚呼了XDDDD

內文我只覺得好杯具啊otz

 

最後是Q喵的森笠本。

這是他出的森笠系列第三本,他的森笠氛圍一直很棒、我非常喜歡。

這本第三本很現實但卻又不會過於悲慘。

我相當的喜歡那樣的平靜敘述,森山巨巨超棒的 > W <

 

最後是幾本拍照時我完全忘了要放進去的本&忘記領的本XD

首先是本自創短篇集小說本,因為那本被我隨身攜帶放在包包中閱讀才沒拍到~

陸桑出的小說本我都有收~目前還在閱讀中。

我喜歡他那時期溫柔平穩的筆調。

 

葛橋的本我也全都有收。

這次終於買到我過去一直沒買到的BBC同人本"打錯了"

是說這本我跑了三次場次都沒買到OTZ

感謝葛橋這場知道我又沒買到後,留了本給我,謝謝你 T W T

因為還沒閱讀所以還沒感想XD

但我相信葛橋不會讓我失望的~

 

自創小說本-轉角書店的惡魔。

這本從之前的自創BL ONLY時我就關注了,當時完售了幸好後來有二刷~

速速看完,設定&故事讓我覺得蠻有趣的。

滾床部分不錯  ̄ ▽  ̄

後來覺得惡魔和被吃的人類之間也蠻有愛的XD

 

還沒拿到手的本。

進擊的貝萊R18本~

這本我頗期待的,聽說故事蠻有深度的。

 

蝙蝠家的大哥本。

 

盜墓的邪瓶小說本。

當時在場內晃就被吸引到了,誰知道晃完隔壁條走回去時就完售了  ̄ ▽  ̄

希望還買得到XD

 

大概就這樣~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在曬本&推本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