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玩得很開心。

但現在微生病(?!)讓我差點要忘了昨天有多開心XDDDD

早早到現場和朋友會合排隊等入場  ̄ ▽  ̄

這場人潮雖多但相當有秩序,工作人員安排的也不錯。

然後音響真的很好!!可惜沒舞台活動讓ONLY場少了點熱鬧的氣氛~

工作人員的安排和反應是真的蠻好的。

進場後因為人還步算太多能速速買完本想買的本,逛一逛再買些額外驚喜看到的本&周邊。

買本過程中和一些作者交流到,有個韓吉好可愛啊~(掩面)

這場終於有把名片帶在身邊,能順利和同好交流到好開心 > W <

最有趣的莫過於

穿過排隊人潮好不容易到我要買的米克X納納巴小說本的攤位前時和擔任小精靈的朋友就這樣不期而遇W

我壓根沒想過會在這碰到阿笑XDDDD

超大驚喜啊!

透過阿笑介紹認識了Librakey,感謝你 > W <

 

最後是排隊領本!然後這時我預算也卡得剛剛好XD

G12根本就是團兵粉主力戰場。

拉列的隊伍好長~一開始似乎也是有些混亂但小精靈好強大,一下子就把隊伍拉好還有中斷。

這場下來覺得縱使人多但秩序很好。

該買的都買了,加上微累&人開始愈變愈多於是決定不在繼續逛  ̄ ▽  ̄

就和朋友步出會場打算吃個午飯在離開,結果周遭一點吃的都迷有 T W T

送朋友上車後,就接到凜落的回電。

想想反正還沒離開體育館太遠,於是我就又回去惹~

這邊玩玩那邊玩玩(講白點就是晃晃然後去找凜落又回去找阿笑他們XD)

然後我就在Librakey的攤位上定居還閒聊了些團兵還有巨人跟寫文等等的。

我沒想到我這場能夠在攤位上待著,隔壁攤攤主的友人出的女艾倫真的好可愛。

下午改換出讓我真的沒認出來

一直到對方撤裝才發現原來是同一人XD

然後背包真是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一直注目。

 

後來離開攤位,到G排去逛一下。

這時終於和葉良及卯卯碰到面惹 > W <

葉良出的女艾倫好可愛啊~有抱抱到真開心。

卯卯出的艾倫讓我差點以為是讓

原因是。。。因為當時只給他兄弟我的名片他有點哭哭~感覺有點受 很可愛  ̄ ▽  ̄

 

zvPB-7uQ1ZMeNYvHufwYB3EtxXJ  

來曬曬買的本。

挑選過後還是買了不少OTZ

我是否該再克制點,書櫃的爆量讓我好苦惱啊~

但能收到TO Smith那本是再圓滿不過了。

 

團兵茶會感覺很成功~當時因為只有一人不敢報名W

看到蛋糕和各種心得感覺真是很棒的交流茶會呢~

以後有機會希望我敢鼓起勇氣參加XD

 

場次後和阿笑還有Librakey跟隔壁攤的纁及森彩律一起去吃下午茶。

纁的讓明本讓我好期待,但預算爆掉只好下場才能收 T W T

聊了一大堆,巨人啦~黑子啦~還有自創。

最神秘的莫過於霍格華茲巨人花街本,我只好真心期待Librakey太太出惹WWWW

那些梗真是太機車了,我笑到不行XDDDDD

聊到中途我電池(體力)突然沒電OTZ

只好趴下小睡一下~幾分鐘後醒來繼續聊(喂)

能夠結交認識到同好真是件開心事啊~

場次後和朋友們一起去吃飯閒聊真的好治癒  ̄ ▽  ̄

擺攤&去玩耍就是這種交流讓人感到愉快溫馨啊~

雖然最近對於二次元有點難盡心,但會努力慢慢調整好再回來。

三次元也是開始皮繃緊XD

這場場次真是讓我各方面都感到療癒,就和上周的3戰隊系列X假面騎士 SPECIAL LIVE一樣~

 

之後,CWT35有報上就會擺攤。

寫文方面暫時都終止了,新刊也是。等一切調整好覺得OK了就會再出發!(握拳)

在那之前,我得先把我的微感冒治好OTZ

嘛~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