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的前言:

˙ICE場來不及出本只好先行無料試閱本先上  ̄ ▽  ̄ 看電影看到三刷,我整個覺得好看到不行啊!

˙網路上的試閱字數約為800字,ICE場的先行無料試閱本字數約為3000多字,整本預估為1萬字左右(我不爆字數的話xd)定價區間在100~200元之間。目前還在慢慢寫中XD

˙我得說獵鷹真的超帥的 > W < 然後我看三次,三次都萌生好想抱隊長腰的感想  ̄ ▽  ̄

 

 

Summer.

 

裝著柳橙汁的玻璃杯外圍佈滿了水滴和清涼的氣息,原木色調的餐桌上左右對立的兩邊各自擺放著餐具和盤子。

 

瓦斯爐發出煎煮食物的聲響和味道,山姆˙威爾森正在忙碌著準備早餐。

 

慣性的一大早外出跑步,繞著外圍跑過廣場的倒映池、跑過國會大廈、林肯紀念堂這類大型建築物前、跑過……噢!還有那句『在你左邊』伴隨著,雖然今天沒有就是了。

慣性的回到家打開冰箱灌下一口冰涼的柳橙汁,隨後去沖個澡接著準備早餐,每日都是如此的規律。即便是在美國隊長來訪且長住下來後依舊是如此。

聽到臥室的門打開又關上,在戰場上待了四年養成的敏銳知覺感知到有人站在自己身後不遠處,當然這毫不費力尤其是對方無意隱藏下,山姆聳聳肩嘴角撇了撇繼續手上的動作。

 

「唔哈啊……山姆你起得還真早啊……噢!是我,我今天又睡過頭了……」拿起煎鍋他一回頭就看到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斯站在那望著掛在牆壁上的時鐘歉意的抓了抓頭。

 

再度的聳肩笑了笑,山姆把炒好的煎蛋放入桌上的兩個盤子中,擺放在培根旁邊。

 

「你最近這幾天都睡得有夠沉的,就算天花板掉下來美國隊長也不會醒吧。」他一邊將麵包塗上花生醬一面抬起頭看著史提夫調侃。

 

早餐準備就緒,濃郁的香氣飄散在空間中。

沒拉上百葉窗簾的落地窗灑入大片耀眼的金黃色光芒,看來今天天氣很好呢……

 

「噢!美國隊長很可能還會拿起盾牌咻的擋掉落下的天花板,接著繼續睡。」山姆咬了口麵包,誇張的表演著史提夫每次禦敵的閃躲姿勢。

這惹得史提夫哈哈大笑,隨後在靠自己這側,已經莫名變成自己專屬位置的座位坐下。

 

「那你不就飛上天空了,飛得時候記得拉我一把啊。」他眨著那對漂亮的淺藍色眼睛他俏皮的說著。

 

「Well……」山姆也坐了下來,將最後一口花生醬麵包塞入口中雙手拍了拍把麵包屑拍掉,「如果你早餐不要吃太多,讓你看起來跟外表差不多重那我可以考慮一下。」

 

聽到回話史提夫失笑著搖了搖頭,很放鬆的笑著。

他還真沒想到獵鷹還記著上次在航空母艦上自己請求對方空中支援的那次。

 

本子詳細資訊:http://arrowstring.pixnet.net/blog/post/57169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