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弄完了。

這次真是各種想都沒想到的艱辛XD

 

這應該就是今年的最後一本本了,沒力氣了OTZ(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到時候會如何XD)

書名:《髮圈。》

葉果封面(沒有文件版)-宣傳  葉果封底(宣傳)  

作者:矢弦 / 封面製作:KEIN

插花:K.Y格格

印調日期:2014/10/12〜2014/10/23 早上10:00。
定價&頁數:250元,112頁。

收錄內容ー故事會從興欣未成立之前橫跨到奪冠後的4年之間,都是些簡單的平淡日常。但有寫到結婚懷孕,能接受者再購買。
另外,可能有OOC(雖然只是略提到,但我對寫方銳大大有些沒把握因而有點擔心XD)
書中略提到莫橙、王柔,但沒多著墨。一樣能接受者再購買會比較好。

試閱01-http://arrowstring.lofter.com/post/3a5124_2402a63
試閱02-http://arrowstring.lofter.com/post/3a5124_290c11a

印調: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zGd_-z3oXt25RIOJXop6zvU1tsLbxCdeaZhtv-2z7s/viewform

首販場次:10/25 全職ONLY(CWT38有報到就會販售)

有任何問題歡迎寫MAIL來。

email:arrowstring1112@gmail.com
個人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arrowstring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