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決定因為太田有參與演出(等於有今泉)所以要看。

感謝朋友幫忙買票 > w <

以下有劇透&因為梗太多時間也長記憶零碎,只有簡短寫寫自己有印象&喜歡的地方而已xd

S__3301478  

這次因為想要讓原作粉的朋友看一次舞台劇直播xdddddd

所以選擇看板橋場。

是說進去時雖然算是中型的廳,但人真的。。。頗少 - w -

加上後來陸續趕來的也才33個人而已。

然後前面居然是兩個小學3、4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坐著看了三小時沒離席我覺得也挺厲害的。(加上又是日文)

有點廚的帶了今泉的臭臉兔小托特包外加別了點太田的徽章 - w -

這平常是我假日去個郵局和早餐店時用的包包(巴頭)

S__3301480  

這次的舞台有兩個坡道,難怪support需要變成6個人。(雖說上次也有兩個坡道但這次蠻常兩個都一起使用到還有中間的平台)

不過型態也較有變化。support們也比較累但出場率變多惹~

關於SUPPORT和一瀨晚點再說,但看到他出場率變高不少我感到很高興 > W <

 

東堂的部份其實我蠻喜歡系川的。

對於在架高的平台上直接換穿路人角衣服的總北隊的背影感到可愛又好笑

背背包的太田、鳥越、鄉本飾演小孩子(太田好煩尤其是講話的語調XDDDDDD)

太田背粉藍色的,鄉本我印象中好像是淡粉紅色XDDDDD

瘦弱的小越爸爸和粗勇的章平媽媽。

媽媽一把熊抱舉起爸爸,爸爸的眼鏡連鼻子和鬍子還差點掉下來XDDDDDD

這家庭組合真是夠可怕的~就別提總北隊的神經病始祖鄉本先生 感覺在他的帶領下總北有愈來愈神經病的感覺

然後,當我看到戴著鴨子嘴的瀧川(飾演福富)跟植田(飾演真波)出場,走路半蹲鴨子嘴巴一直開開闔闔時

我真的笑到不行XDDDDDDDDD

未免太有喜感,然後東堂庵的打掃人員這類的角色登場(飾演寒咲通司的安里客串XD)

穿著披風還是長袍帶了副黑框眼鏡又拿著掃把,乍看之下好像哈利波特會出來的那種魔法師XDDDDDD

差點有錯棚的感覺。

那隻掃把直接抬起變成槍射擊鴨子,然後我們就能夠看到"很強"的福富鴨踹開子彈和彈開子彈

接著帥氣回頭對真波鴨說"會保護你"這類的話 - W -

我看到了什麼XDDDDDDD

還有之後東堂跟系川一起參加比賽,桝井(水田)在這場比賽演出其中一個對手。

被姊姊們包圍還親臉頰,最後由腿很漂亮的鄉本直接親嘴巴XDDDDDDD

唉呦~我和朋友們都是看到這邊最為激動吧XDDDD

想都沒想到鄉本是親嘴巴還親得很順,看那架勢似乎是每一場都親。真是辛苦桝井惹~XD

雖然我那時候看得當下想得是"怎麼不換別人被親呢"(喂)

 

之後的高一時的卷島篇昨天終於去補完了原作漫畫。

在和東堂篇銜接的空檔出來了我期待已久的一年級信號燈組客串的女孩子們。

小越很安定,太田如果不要這麼激動其實也很安定。鳴子。。。鳴子XDDDDDD

我看到那像是裝了彈簧彈起的兩條短辮子我就無法不笑XDDDDDD

在配上鳥越那戲劇性的表情變化和睜超大的眼睛XDDDDD

我一直忍不住在看太田的腿,然後頭髮弄得好可愛噢~微微蓬鬆有點捲度綁起來的兩邊  ̄ ▽  ̄

然後不停大力強調小野田子很可愛XD

最後大力豪氣把書包砸向右側後台處的畫面真是XDDDDDDD也砸太遠了XDDDDD是不要書包了嗎XD

其實太田真的是很man又可愛啊~我一直是這樣覺得xd

就算扮成女孩子也一樣xddddd

這次用到會場走道的次數比以前還多,當高一時的卷島出現在中間走道輕哼著歌時

覺得短髮的卷島還真是好看啊~

寒咲前輩出場時我總是忍不住看著寒咲前輩 > W <

覺得安里演的寒咲前輩好帥,而且有點預期之外的他的聲音好聽(之前沒想過)

一年級的金城15歲其實是35歲xdddddd你為何要自己講,你演的是15歲啊就別說自己的年紀惹XD

看起來這麼乖巧的金城(鄉本)我毫不習慣啊~

莫名的喜歡一年級時的田所。

是說卷島的笑容表現方式真是讓人印象深刻xd

之後有一段東堂想學他但怎麼笑都是美形xddddddd

這場整個看完只有感受到不停看到北村極具魅力&燦爛的笑容,可愛。

之前都還好但這場看完覺得好感度指數有上升些,其實在之前看IH篇第二日時就頗喜歡他演的東堂。

太田的監督真是XDDDDDDDD咪咪眼微笑的樣子讓人看了好想打他,還有外國腔XD

肚子明顯就是裝的。配上那張娃娃臉只讓我覺得這裝扮讓他看起來年紀更小&臉好小 雖然表情很欠揍

 

關於SUPPORT,我總是會不自覺得去看台子推動的時機和轉動的方向這類的。

也看到一瀨做為可靠前輩的一面。總是會看到他帶著年紀比他小的掛川。哪時候要扶坡道哪時候要扶平台。

更看到一瀨做為從IH第二日的SUPPORT以來,在這次得到出場比以前還要多的串場角色經常被鏡頭帶到。

莫名的感到欣慰的我到底是怎麼惹XD

總之,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

希望往後可以更加看到他出現在舞台上 > w <

 

蟬的對談那段莫名好笑,但其實有些地方我聽不懂 - w -

這次的總覺得有難度otz

也可能是因為著重在內心想法,這部份比之前IH篇以比賽為主的表現還要來得多的關係

新的小野田實在是看起來年紀太小了,稍微有點適應不能OTZ

但他真的好可愛啊~

要跳公主公主時一直跳跳跳,大力跳!

整個很開心、很興奮的樣子XD

不過笑起來真的是很天然可愛的感覺,喜翻。

我瞬間懂太田為何一直說小越可愛了。

卷島要補寫感想在獎盃上時。。。寒咲前輩XDDDDDDD

一直發出怪聲音,天啊~那個好有喜感XDDDDD

 

我個人很喜歡卷島接到東堂打來的電話,想要道別卻又說不出口的地方。

其實本來還以為到那邊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但後面居然連最近才在台灣上映的劇場版也有帶到。

包含小野田和卷島一起爬一次坡被託付了的那段,在這裡又再次的使用了中間和兩側的走道。

不停的跑跑跑,這裡到回到台上時我覺得有點可愛。笑

廣瀨想跳回平台上結果爬不上去XDDDDDDD

 

還有東堂真是個好前輩啊~

每次看他帶領引導真波的方式就深有這種感覺。

刷牙的真波邊刷邊講話弄髒地上,東堂還拿著抹布邊擦邊碎念XDDDDDD

莫名的喜歡這種可愛日常。

或是東堂雙手不停滑動,真波看了下重複一次這個動作。真的可愛耶~

秋葉原的部份沒想到會再重現

當看到太田拿著頭盔站到坡道上又發出"咖空咖空"這類器械聲最後用頭盔遮住臉時,我感到驚喜XD

初演時就很喜歡這段,也覺得好白癡XDDDDDDD

看的真是好開心噢~可惜沒有從他出來時就注意到。

某位SUPPORT唱歌真是好聽  ̄ ▽  ̄

秋元跟安里的蜘蛛群背景真是有喜感,還有桝井的COS最後是被章平扛下來XD

大野的道具真是太齊全惹~那個金光閃閃萬丈千金代表神明的光環一出場我就笑了。

然後這次感覺有新嚐試,我都以為要直接跳整首舞或是來個樂團唱一首了。也太歡樂惹~

 

冬天的火爐們(鄉本&瀧川)某方面而言還真是驚人。笑

每次都覺得有瀧川在的話,鄉本的神經病就會收斂變成都是瀧川XDDDDDDD

中間還有金城&福富進場考試(應該是吧請原諒我日文不好),福富一下自動鉛筆斷掉受到金城救援給支新的一下又橡皮擦掉金城幫他撿。

最後換金城橡皮擦掉了,兩人對峙了一下子。

接著福富轉頭說了句"金城,對不起。"

下一秒金城悲傷的站起來自己撿又回位子坐。你們到底要幹嘛啦~好煩XDDDDDDDD

 

謝幕時,難得看到了鄉本想哭的樣子。

真的一直覺得這系列的舞台劇幸好有他參與,帶來了好多的歡樂。

也能聽到之前的"不是LIVE"這句最後鄉本自己也有講出來,還元氣十足大音量的喊。感覺豪棒。

很喜歡這樣的鄉本。

太田也是通常運轉,但他今天看起來很開心。雖然有點累的樣子。

是說總北隊六七個人今天不停的跳初代田所謝幕時有時會跳的舞,全部一起跳看起來還真是。。。有魄力的畫面啊XDDDDDD

我在次驗證及見證惹~總北隊全員都是神經病的事實(通常運轉 - W - )

就算是寒咲前輩也一樣吧XDDDDDD

是說安里真的是又帥又可愛&聲音好聽~

 

公主公主熱烈的跳了兩遍。真是開心哪 > W <

秋元總是被人推來推去拉來拉去,然後一臉呆樣XDDDDD

看完這場,我終於知道今天也有帶去的今泉醜娃娃可以幫他做成哪樣惹~

不是做成今子就是監督吧XDDDDDD

不論是哪一個都讓我今天被徹底娛樂到。感謝你啊~太田XD

 

這之後和朋友去吃晚餐,被逼著要選太田推特上的照片的姿勢拍照不然不能回家。

明天要上班啊~你們這些傢伙是想幹嘛!

所以說人不能勿交損友 - W -(學今子丟書包順便踩一踩)

嘛~REPO大概就這樣。有想到啥可能回頭再補回這篇裡面。有場景寫錯或是路人角有錯的話就請多包容(日文不好)

那就這樣,我真的該去睡惹~沒想到會這麼認真寫REPO 應該算是有認真吧

メサイア鋼之章我之後會補上。那個拖好久了XD

S__33014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