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澤已經交往為前提。但在大家面前兩人還是跟平時沒什麼兩樣。

˙深津有發現,其他人都沒注意到。(一之倉不好說,但他不care)

˙時間點落在夏季全國大賽同年的3月份中旬,在春假來臨前。

˙ 印量調查中, 印調連結請戳

 

「蛤?你說什麼?」

 

正拉起披在肩上的運動毛巾擦汗的河田雅史發出了略帶困惑夾雜著煩躁的詢問,河田那張平時就足夠凶狠的臉此刻露出不爽外加難以置信及嫌惡的表情。他瞇著眼望向笑咪咪站在自己面前,手還該死的伸出來的愛哭學弟同時也是山王工業的王牌—澤北榮治。

 

「河田前輩,我們上次不是說好了嘛。白色情人節時學長們要給我巧克力啊~你們忘記了嗎?」澤北更靠了過來伸出的手晃了晃一副理直氣壯討要的模樣,那雙眼更是散發無限期盼的閃亮亮目光看得河田感到一陣反胃。「看你們昨天都沒動靜,我才好心到現在練完球才講耶~」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8↑?(yes/no)
  • 請輸入密碼:

 

˙以2015年左右作為背景,畢竟1993-1996時文內提的諸多東西都還沒問世。

˙有不少山王主力成員的私設。

˙上述兩項能接受就可以開始惹~~~

 

山王工業說不上算大的家政教室的烤箱前擠著幾個籃球部的主力球員。週日訓練暫停一天,算是堂本教練給的每周一次的休假日。然而幾個大男孩都不約而同的還是留在宿舍內並未返家。

 

「嗚哇~這東西看起來超可怕的欸~」硬要擠在最前頭的澤北榮治盯著烤箱內插滿魚頭的派,隨後轉頭對著雙手環胸一臉嚴肅緊盯著牆面上時鐘的河田雅史問。「河田前輩,你確定這真的可以吃嗎?不是你隨便亂做的吧?」

 

「你不敢吃的話我可以砸你臉上。」

 

剛從英國旅遊返日回來的河田穿著全白的短袖T-shirt,手臂的肌肉刻意的稍微繃緊展現出青筋。同時由上往下斜睨的撇了眼在自己左手邊正在嘰嘰喳喳靠腰的澤北。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沒想過我的第一篇灌籃高手同人文會是cp文,還是這兩人。

 

˙但就是我被雅史給燒到惹,暈噢~~

 

˙小提醒一下內文為事後隔日早晨,沒有R18環節請放心服用。(合掌)

 

 

 

明亮的陽光從一側的窗穿透了進來,毫無遮光效果的窗簾被從睡前開了一絲縫隙的窗鑽入的風給微微的帶起。在室內輕輕的鼓起、晃動著。

河田雅史被這搖晃著的光影給喚醒,朦朧的意識收攏成束。一點一點的甦醒了。

張開眼就看到面向著自己側睡的澤北,那傢伙縮成一團棉被蓋到臉上只勉強露出半隻眼睛和鼻子的寬度。眉頭輕皺著,他躺在那看著這睡著時安靜了許多的後輩的睡顏。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就是一如往常的涉堤氛圍。笑

 

˙寫在私設中的涉澤大學畢業後至西班牙皇家馬德里擔任守門員的某年冬日,平安夜前一日。也是我原計畫要在12/23更文,但因筆電出狀況而事與願違還超過聖誕節xdd

 

˙主BGMWestlife唱的You Rasie Me Up

 

 

 

 

舒適的室內是大片的米白色系,陽光自大片的落地窗灑入。客廳的一角擺放著一顆冷杉,樹上頭懸掛擺滿了清一色香檳金、米色、白色等各式典雅裝飾。

圍繞在上頭的裝飾燈串正在發出讓人感到溫和而靜謐的點點柔和螢光。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略黑暗向,有屍體。慎入。並未特別設定時代背景,略為的模糊化。以上都可接受再閱讀。BGMWestlife演唱的The Rose

 

˙我喜歡這種寧靜又黑暗溫柔的感覺。於是試著寫寫看,我應該沒寫過這種調性。希望還行(合掌)

 

˙暴風雨中的寧靜,那種周遭一片崩壞而處在中心的人心裡清楚只是選擇閉著眼享受著片刻的安穩。有時會覺得這一類的畫面頗美。

 

 

 

 

替立爾先生在庭院中盛開著。

成片成片滴血般的鮮紅至深紅隨風搖曳,空氣中有著早晨中的晨露混合著玫瑰初綻放一兩片時最為濃郁的香氣。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章只有大耳與北。角名還在睡。有自捏角及大耳的過往。能接受再看下去(合掌)

 

˙印調開放,有興趣想購買這本的同好請幫我填個單,謝謝。印調連結請戳

 

˙這章節其實也是意外的衍生,我在腦內有這設定但原先是沒有打算要寫出來。不過寫著寫著故事就自動帶到了這,寫得時候其實感到有些難受。也曾想過是否要刪除略過這一段,但最終還是保留了下來。

 

雨下的約定07

 

 

 

「末冬了吶……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著寫著不小心開出了新支線,以致於沒能在這篇就邁入結局收尾。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發展(遙望)

 

˙本打算第6集就是結尾,並且放上資訊不確定性偏高的印調先調查一下。但看來距離結尾還有一段距離呢,也不確定下一篇是否能收尾。

 

˙稻荷崎的二三年級在我心中都有著各自的故事,只是不確定是否本子內都會寫到。

 

雨下的約定06

 

 

 

隆冬正式到來,縱然是神明的領域但按照北大人喜愛順應自然、四季分明的特點。大社也已覆上一片雪白。大耳的房門拉到只剩下一條細縫。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下發現上次更新居然是將近一年半以前,這一年多來我身邊發生了些事情。重視的家人出乎預料的因病過世,約略是去年年中左右離職專心照護家人,也就沒有心思及時間能夠寫文。後續家人過世的打擊對我有點過大,有將近三個月以上我幾乎沒有印象自己是怎麼生活的。笑

 

˙後來逐漸醒過來發現自己空有想寫文的心情但感到一片茫然,花了點時間慢慢的復原。好不容易才能夠更新,這篇文/這本本也真是命運多舛呢。

 

˙另外我也沒想到這開本第一篇能夠寫到三萬字還沒結束,這還真是有些頭大啊xd 縱然我已經將大綱切成兩本我也是有些擔心第一本的分量會很多以及我是否來得及趕得上年底盛大的場次。只能祝福我自己能完成了(合掌)

 

 

 

夏去秋來,楓紅片片灑落。

這已經不知是第幾個秋季,大耳披著偏厚的羽織坐在那撥動著爐火中的炭。今年的秋季似乎偏冷了些,加上先前被陰陽師所傷讓牠對於這樣的氣溫有些招架不住。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在寫的文的開頭,但莫名的覺得可以獨立出來加上我想用這標題。笑

 

˙對於涼那由多的解讀可能會略微不同於官方,官方遊戲的涼感覺可愛度多了些。而那由多在我眼中就是本質上真的很乖很乖,很好。他們兩人在我筆下大概會是種平穩感吧。就像是androp那首《Home》一樣。

 

˙先試寫,未來應該會陸續寫些篇章出來。目前還需要花點時間抓下感覺。

 

 

「這是什麼?」

 

那由多雙手環胸微瞇著眼口氣略差的詢問著眼前開心將一大包東西塞入自己放置寢具收納櫃中的曙涼。聽到他的問話對方露出不解的表情,歪著頭望向自己隨後湊了過來。

文章標籤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