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拖了將近一個禮拜才想寫XDDDD

總之感謝來領本or路過看到而買得人。

DSCF2991.jpg 

我進到場內後第一個感想是"哇塞!一個攤位好小。"

那攤位費還真是不便宜  ̄ ▽  ̄

我還順便得知了現在第二天買票還要200元,這是啥年頭otz

攤位雖小擺三本+一本無料

再加個我私心想幫宣,所以有火影ONLY場DM,空間很足夠 - W -

其實放東西比我想像中的快耶XDDDD

弄完坐下來沒多久我就想睡了(毆打)

1F好熱,有段時間我悶到昏昏欲睡。。。

 

左右的兩攤朋友都比我晚來,讓我驚了一下。

左手邊還超帥氣的連小報都沒帶來,可惜那天沒太多時間能聊 T W T

然後擺攤前一晚我還擠在LIVE會場前面

沒辦法啊~是我最愛的男人來,我當然得去看還沒辦法不站前面。

真的超帥的!

我心愛的吉他手啊~~You're my light.~~♥ 

想當然前一晚經歷過折來倒去的搖滾區逆襲,我隔天能準時醒來到會場已經很厲害了XDDDD

因為這樣在會場時整個大恍神XD

還沒認出朋友(毆打)

 

因為恍神。

可能一開始還有人沒拿到我準備好的紙袋 - W -

下次大概知道得改進,先包好、先簽好再送去,但我只擔心我不認得哪一份是誰的。笑

感謝有人給我巧克力和信、還有收到徽章 > W <

是說假面騎士OOO本得到了路過讀者很棒的回應

沒看過文章直接就買下的也大有人在,很爽朗的跟我說加油!

人超好的~~笑容也很棒 > W <

還有直接問我是不是自創本

發現是假面騎士後很高興的跟我說最近的都沒看,要回去補完的可愛傢伙也有(真是太可愛了!!)

 

特傳那邊則是也有很可愛的讀者看到超興奮的XD

很想買,但他還有很多本該領。

我忍不住對他說"你先去領本好了,不要急著買XDDDD"

佐幸本也不少人光顧(拭淚)

真田主從的FANS好少,第一個來買的女生。

讓我忍不住跟他小聊一下,說"我以為沒有人喜歡真田主從 T W T"

她馬上很認真、很用力的告訴我"有!"

怎麼這麼可愛啊~~

 

下午過了預定領本的時間後我就出發自己去閒晃。

這次整個很收斂XD

我只買了七本,而且多數以小說本為主。

銀魂的沖神本好棒 > W <

DSCF2993.jpg 

最前面的兩本是佐幸本,但都是杯具本 T W T

不過雖然是微杯具卻都帶著希望~~~

英文字的那本是自創本,以玩抽卡的方式抽到什麼要素就以那些要素去想故事。

很有趣因而買下來。

再來就是沖神本,畫得很票釀 > W <

然後是久違的哨聲小說本,CP還很冷門但很棒(不破X成)

然後是被畫風吸引到的HP本。真的畫得很棒。

最後則是WaT本。雖然不熟,但三次元本抱著該支持以及我覺得故事還不錯。

小澤畫得好可愛啊 - W -

 

以上就是這場收的本。我超收歛&學會挑真的想買的本了XD

看看以前買本的黑歷史,覺得自己能這麼快學會買該買的就好,我好欣慰(?!)

這次頂多就是去買跟拿自己想買的本。

隨意的亂晃但不細看XD

UL真的一大堆,大家動作都超快的!!我真該慶幸還好我沒落坑(呼~)

 

晃到三樓去拿阿鳥的無料。

我好期待他這本千年之享~~~

看到徽章我眼睛一亮(場次前都沒去看他BLOG真是失策),他那本的封面線稿真的很美。

尤其是800年的王和暗克那張

忍不住掏出錢包想買那枚,沒想到阿鳥說。。。

"我送你就好啦"(我超感動的 T W T)

後面又補一句。

"我再送你一個,自己挑"

媽媽啊~~~我都要流淚了。好開心~~♥ 

於是我就帶回了兩枚珍貴的徽章回攤位上了

DSCF3125.jpg 

阿鳥我好愛你 > W <

他這本等真正的宣傳出來後,我這邊也會幫宣,大家記得要注意噢~~♥

這本絕對很值得買的!!

另外偷摸子那邊也逐漸有新刊消息出現了。

快戳

新刊封面圖超棒的 > W <

SR本我也很期待~~♪

小說方面

Yuru的SR本也會出現,我也很期待呢。

再戳

至於我自己,嘿嘿(抓臉)

窗很久的暗映本希望能關窗,沒意外的話這兩天會PO預定帖出來。

那大家就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