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今天被徹底治癒了  ̄ ▽  ̄

好像N久沒寫過REPO這種東西了~但今天實在是太美好了!

而且不趕快寫,我覺得我最後就不會寫了。所以就先丟下稿子XDDDDD

DSCF1717 

這是第一次參加茶會,說真的很緊張啊。

加上最近在趕稿,昨晚凌晨4點才睡的我原本有種"嗚嗚~我報名茶會好嗎 T W T"極度忐忑不安的感覺。

然後還忘了要帶之前出的結城中心無料過去,除了名片完全沒東西和大家交流的我真是失策啊~

(所以我們明年3/21的鑽A ONLY再來吧!只要我有報攤成功的話)

一入場STAFF很貼心的就都由報名者最喜歡的角色領入場,當阿哲隊長過來時我當場真是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OTZ

入座後,幸好還有認識的要斗同桌,在然後還有一位同好也是一個人來。

大家都是初次參加茶會,也都同樣緊張,聊著聊著就稍微好些了XD

DSCF1720  

這是能和現場的STAFF合拍的兌換卷,最終選擇其中一張和結城隊長合拍(這是一定要的XD)

另外一張和伊佐敷跟倉持合拍。

如果可以真是想要和每位STAFF都合拍啊~大家都好可愛(感動)

是說因為我們這桌都太靦腆了,不知哪時阿哲隊長說了個冷笑話"優你哭了"(UNIQLO)

整桌笑到不行XDDDDDD 哎呦威啊~這真的是XDDDD

話說回來,克里斯桌超熱烈然後克里斯學長也相當的OPEN~哲隊也差不多XD

當場腦洞,有種拜託誰快去畫本鑽A角色台上台下個性不同的那種崩壞四格漫本啊~這種梗不管怎麼看都很好笑啊XDDDDDDD

DSCF1700  

DSCF1701  

開始後先是吃餐點,餐點真的很可愛。

每一份上頭都有插著小旗子,這時哲隊走過來說:"如果想要別桌的小旗子,就去靠實力贏來吧。"

當場整桌大爆笑XDDDDD

嗚嗚隊長好可愛啊(我整個內心迷妹狀態了XD)

吃得差不多後,活動就開始了。一開始是六桌搶答計分比賽~

哲隊桌、亮介桌、榮純桌、克里斯學長桌(這桌超熱情的XD)、倉持&伊佐敷桌、降谷桌,大概是這樣分。

DSCF1703  

活動前居然還送上布丁。

澤村大喊:這是增子學長的布丁,大家要吃完噢!(堆補其我除了好可愛大概說不出別的了OTZ)

話說這布丁我吃得心驚膽戰的XDDDD

因為計分比賽開始了,第一名的有獎品、但最後一名的要處罰

不過處罰說真的也未免太可愛了點XD

都沒把漫畫重看補一補的我會的題數超少的啊~(我之後會好好補的OTZ)

途中,結城還不停的跟我們說:"就那桌那桌(倉持&伊佐敷),比他們高就好了"

現在回想起來就想笑XD 隊長可愛啊!(這個詞彙我大概會不停重複)

是說最高難度那題,青道高中棒球社隊呼超熱血的~我根本沒記住,但現場聽大家喊好有FU啊~

這輩子大概都脫離不了運動漫畫了,運動漫畫真的超美好的  ̄ ▽  ̄

 

活動相當的熱烈,進行到這裡我才終於沒那麼害羞跟緊張。笑

最後哲隊桌成功的爭取到倒數第二名,低空飛過XDDDDD

第一名的獎品是經理手做的青道學園棒球隊隊徽豆丁吊飾!

至於最後一名的懲罰則是。。。萬聖節派對帽和鬍子這類的,有的帽子超可愛的 > W <

倉持帶著豹紋化裝舞會眼罩,說真的好適合啊  ̄ ▽  ̄

伊佐敷則是。。。萬聖節小孩用披風!本來該批後面的披風圍前面變成圍兜兜XDDDDDDDD

真是太逗了XD

接著就是中場休息5分鐘!

DSCF1705  

這時的阿哲隊長居然畫了個巧克力醬畫盤過來,嗚嗚好可愛啊 T W T

我們都有種想把盤子帶回家的衝動了(喂)

第二輪是抽題目畫圖給大家搶答猜,猜對者可以選擇一位STAFF抽動作拍一張拍立得。

我這漫畫只看過一遍的傢伙會得就那麼一點點而已XDDDDD

有的指定動作真是太可愛了~像是貓手、還有不二家真是笑倒我了XDDDDD(被指名的還剛好是哲隊XD)

這裡告一段落後又是5分鐘的休息時間~

DSCF1721  

趁著休息時間我拍了張高掛在上面的場景照,這真的超棒的 > W <

這時,阿哲隊長問我們要不要和掛旗拍一張。

然後就有點杯具惹OTZ

旁邊的桌子在我們剛站過去時不知怎麼回事突然崩塌,上面的擺飾全都掉到地上。真的覺得很抱歉 T W T

也因為這樣,那張桌子的擺設我沒拍到。後來也不好意思拍OTZ

在這裡謝謝茶會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謝謝哲隊,嗚~人真的太好了 t w t

 

接下來就是壓軸,抽禮物時間。

我們這桌真的超沒籤運的,一個都沒抽中XDDDDDD

但我們有哲隊的愛心~

DSCF1710  

小春的禮物是可愛的粉紅色兔子束口袋和一本公式集。

經理的是手做的手鍊,上面是"王牌"的英文字~

榮純則是棒球&去日本帶回的餅乾。

降谷的超可愛的!北極熊帽子+圍巾,垂下來的部分還能把手放進去耶~可愛到炸開啊!(內心滾來滾去)

御幸。。。我居然忘記惹OTZ

倉持大爆笑!送一個上面簽了"倉持洋一"簽名的棒球XDDDDDDDD

亮介則是粉紅色的兔兔毯子。這未免太可愛了(倒)

伊佐敷學長的是兩本不知道是什麼的本子(我耳包完全沒聽到OTZ)

克里斯學長XDDDDDDD 是定情手鍊XD 我的媽啊~整場下來克里斯學長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

壓軸的哲隊!說"因為大家都知道我要去明治大學所以就送明治神宮的御守"(好像是?因為我當時又耳包了)

是說這句後來讓我鬧了個笑話XDDDDD 又是當場想挖洞鑽進去啊XD

裝著御守的粉紅色盒子裡面撲滿了哲隊的愛-一堆將棋,看到一堆將棋時我真的產生"天啊!我超想要這禮物"的FU~(廚到沒要醫XDDDDDDD)

不過我當然沒被抽到 - W -

是說哲隊也不惶多讓,我覺得跟克里斯學長一樣好笑XD

下跪給盒子也真是(掩面)

 

到這裡就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大家拍拍立得的時間 > W <

也是大家交流,交換名片的時間。STAFF們都有來給名片,能趁機交換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

阿哲隊長因為忘了帶名片XDDDDDDD

是現場用黃色便利貼手工畫。

這時,我問哲隊"你什麼時候要去日本?"

然後我們就都愣住了XDDDDD

(我一直以為是COS哲隊的同好要去明智大學念書XDDDDD)

天哪~我超蠢的XDDDDDD

這段交流時間,還跟榮純小小聊到一下之前鑽A咖啡廳的部分~

還和阿犽打到招呼小聊一下。感謝奇異果借我看公式書!嗚嗚公式書好棒!

 

DSCF1728

接著活動時間就結束了,明明從13:30進行到17點。

但卻覺得時間好短暫啊~玩得真開心很歡樂 > W <

而且居然還有參加獎,眼鏡布!嗚啊啊啊~好可愛啊!

 

非常感謝茶會的全體STAFF們和哲隊桌的同好們,還有今天一起玩的大家。

嗚嗚嗚~我真的被徹底療癒了。這讓最近趕稿趕到起笑開始沮喪的我獲得了滿滿的元氣啊!

謝謝你們 T W T

接下來,鑽A ONLY我會好好努力出結城中心本的,希望到時候能再見到大家 > W <

拜託到時來和我這個內心結城迷妹,但在現場很默默害羞的傢伙閒聊吧XD

因為是速記,如果之後有回想到什麼或是發現哪邊寫錯,我會再回來補&改的~就請大家不要在意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