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12-2.jpg 

整個就是敗家了XD

這次購物有清楚知道要買啥了,布過這當中還是有預估錯誤的

還都是我在網路上看適閱覺得很棒而預定或衝的本~~

結論是。。。之後會拿去賣掉(毆打)

 

由上圖來看很明顯我這次買本有目標性XD

盜墓是LIST範圍內的沒錯,盜墓區完全沒被遮住那本啊。

在翻的時候一直在想"要不要買~要不要買~"回攤回了兩次才買。

最後居然是以"瓶邪難得有尺度這麼大的漫畫本(也許有但我沒看到XD),那就買吧!"

<杭州事變>真的是太棒了!!

彩稿圖多到我都要哭了 T W T

整個就是大放送啊~小說厚度夠&好看+彩稿多,才250而已。

作者你們這本真的做足了!我買了覺得很值得!

 

戰B區完全就是意外。

在看場刊時,完全沒特別規劃進入LIST。

結果一買就頓時。。。我原本清單規劃要買的還沒帶幾本就已經在瞬間買了好幾本戰B

但事後在咖啡店慢慢看的時候

很多我覺得是好本的都是戰B,會讓我想反覆看~~

 

物超所值區咧就全都是小說

<白薔薇公爵>是朋友推的自創,看過專欄後覺得這部作品寫的很棒!

就直接買下了

三本600元我覺得非常物超所值。

 

其他哩哩扣扣的都是詭異的本XD

但KERO菌超有笑點的!!

OL新刊也好棒,甜蜜蜜啊 > W <

特傳那本只看了見本幾頁就買了

太好笑了啊!!

<說話>也是稍微翻了見本就決定購入!

 

還有好多本買了現在還沒看完XD

所以我也說不出來啥~~

小說本就不用講了,那要細細品味~

盜墓漫畫本2本還沒看。

特傳和因與聿那本也還沒看。

<白薔薇公爵>的無料配布,"純色"也還沒看(因為是小說咩~)

 

原本明天不打算去的。

但有一攤的戰B其他本來不及看XD

這真的是錢坑啊!毫無預警的坑啊!!!!!

重點是

戰B的本好多都是好本,我喜歡甜文走向的XD

 

最後是我在場內有買了這個!!

DSCF7319.JPG 

 MOMO~~親愛的MOMO~~♪

我在場內一撇晃到,眼睛就亮了XD

超可愛的!

在天津四和MOMO之間猶豫了一秒XDD

最後買下了。

 

這次逛攤人不如寒暑假場多

但我和朋友都逛完一次就不行了~~

應該是前陣子腰去摔到受傷,加上最近年底公司和學校都忙(遙望)

朋友也是最近腳去摔到XD

原本以前逛攤體力都尚可逛兩次的兩人,這次可真的是累慘了。笑

我最後只逛了一次+拿本+回頭買看上的本

就去咖啡店休息了  ̄ ▽  ̄

明天。

為了戰B還得再去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