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877.JPG  

嘛~因為今天得知某些事,因而有點悶。

當下決定手刀衝刺回家喝酒配戰B,還一定要第二季12話xd

整個就是超暢快!人生一大樂事啊!

超級紓壓的~~~~簡直就是解悶+獲得能量的好方法(對我啦xddd)

荔枝口味的還不錯,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還是喜歡海尼根多些 > w <

微醺的感覺真好  ̄ ▽  ̄

 

是說這集的若虎每次看都讓我覺得熱血沸騰!

超帥的啊!若虎!(大力拍肩)

若虎真的是直率的拼命帥氣。

而政宗真是讓我覺得超Cooooool啊!那種游刃有餘的大器真是太威了!

電影好想看好想看~~~~~(吶喊)

P.S.我家佐助那天在我整理桌子時,突然倒了,還倒在他家旦那的台子上耶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