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趕上直播。

昨天CWT28整天,前一天晚上還再趕工XD

CWT第一天結束晚上又去看LIVE(好滿的行程OTZ)

所以今天早上睡到9點才醒,醒來時肌肉還酸痛。。。

 

好!以下就開始一堆截圖、廚到爆的第46集心得吧 > W <

這一集也是很內心的一集。

但真的很棒啊 T W T

然後不是我要吐槽,官方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把撲倒的那段拿來當第46集的一開頭是要幹嘛XDDDD

還回顧了兩次XD(官方果然也。。。)(巴頭)

 

一開頭沒多久。

我突然覺得後藤先生好帥氣(掩面)

溼答答的後藤先生

騎摩托車時也超帥的!!

怎麼辦。。。我覺得這集後藤先生超帥的啊 > W <

第46集59.jpg  

映司被水沖到一處不知名的地方

突然開始Greed化,努力的想要回想起自己的欲望。

想到會長、伊達大叔告訴自己要找到自己的欲望,接著想到暗克。

然後手的突變就恢復了 - w -

第46集46.jpg  

為什麼想到暗克手就恢復了。。。映司你的慾望。。。嗯好吧!應該是沒錯(點頭)(喂)

說句老實話,這個人揪~~竟為什麼要這麼拼命呢?

我稍微會感覺到其實暗克不希望映司變成Greed

或許正因為自己身為Greed知道那種痛苦,他更不希望見到映司變成那樣。。。 T W T

 

暗克回到店裡的那段也好感傷。。。 T W T

默默的希望暗克能夠趕快回家、回到映司身邊,而不是現在這樣啊~(遙望)

第46集47.jpg  

踏在這塊充滿回憶的地方,暗克想成為人類的想法就愈來愈是鮮明。。。(打到這裡心痛到好想哭 T W T)

因為曾經很快樂很快樂,但是身為Greed的自己是不可能。。。不可能這樣的。。。

第46集48.jpg  

於是坐在那個吧台時

忍不住的對著映在鏡中的自己詢問著。

第46集49.jpg  

 

暗克他或許也不希望是這樣。

但是他想要成為人類、想要感受那些快樂和顏色,所以才會一直佔據著泉警官的身體。

所以才會在之後跟比奈要求 T W T

明知道會被拒絕吧。。。

但還是想問,畢竟暗克也笨拙的不想對比奈造成傷害,卻又想擁有身體成為人類。。。

要求時的表情真的只能用哀傷來形容 T W T

面對知世子小姐時放棄的無奈表情也是。。。暗克你。。。(流淚)

第46集50.jpg  

這之後暗克來到映司所在的地方。

死不肯把OOO變身器給映司,我不是很聽得懂日文。

但會覺得暗克不希望映司變成Greed所以不想要他繼續在戰鬥、變身成OOO

第46集51.jpg  

不論怎麼談

這兩人的價值觀和立足點是全然的不同

最後總是會打起來

第46集52.jpg  

但我很喜歡這段,暗克驚訝的看著映司Greed化的手。

也多少證實了他不希望是這樣的發展

只能說映司真是個大笨蛋,在所有人都替他擔心的時候,他反而奮不顧身 T W T

 

害羞的畫面這集也還真不少  ̄ ▽  ̄

上下位置變換都有,怎麼看怎麼棒(巴頭)

第46集53.jpg  

接下來的片段真的很叫人心酸。。。 T W T

映司回想著最初的相遇,說著自己的欲望原來是希望獲得更多更多幫助別人的力量 T W T

聽到他這麼說的暗克

用著複雜的表情看著映司,都走到這地步了這個人還是只想著這些。。。

暗克的表情讓我覺得他似乎既驚訝又難過 T W T

第46集54.jpg  

映司苦笑著對暗克說:暗克、ありがとう。

我差點要流淚了 T W T

這聲謝謝要這時候的暗克才會懂也才會珍惜。。。

其實映司ㄧ直一直覺得能遇到暗克真是太好了吧。(好想哭。。。)

聽到這聲謝謝的暗克表情就愣在那。

吃驚+難以置信+痛苦的神情,微微的皺著眉。三浦你真的演得太好了!!

第46集55.jpg  

但這段也讓我很想說:暗克你就直接親下去吧  ̄ ▽  ̄

映司都對你表白了XD

 

Birth組聯手攻擊。

難得有這麼大的亮相機會,閃光組回來了xd

看到伊達大叔回來時,即使早就知道還是忍不住內心暴動了XDDDDD

第46集60.jpg    

伊達大叔你好帥!!

 

Gameru要消失前的那段讓我看了好難過 T W T

對於Mezuru和Gameru這兩個敵人我一點都不討厭啊。。。

Gameru單純的想要幫助Mezuru回來,但卻做不到時徬徨的樣子真叫人感到杯桑 T W T

第46集56.jpg  

 

畫面回到映司和暗克那邊。。。 T W T

感覺正好的兩人,也算是再一下下就能多了解彼此的那刻。

卻被真木博士給破壞了 = 皿 =

強硬把一枚硬幣置入映司體內,造成映司失去意識暴走、攻擊暗克(可惡!!)

第46集57.jpg  

那瞬間我忽然明白真木博士的打算了。。。

想讓映司暴走毀了這個世界,最後自己再來毀了他,於是要先讓Greed全部一個一個都消失。。。

所以要讓映司解決暗克,我的天啊~~ T W T

暗克根本是被逼著要跟映司對打嘛 T W T

 

沒多久博士又丟了一枚硬幣。

直接把變身成的TATOBA擠掉,映司變成了完全的Greed(很像恐龍時代的蜥蜴欸XDDDDD)

面對這樣情勢的暗克。

也只好變為Greed,他並不想要這樣吧 T W T

不想要和映司對打、不希望映司變成Greed,更不希望。。。自己再成為Greed。。。

暗克!!!!!!!!!!! (飆淚啊~~~~~~)

第46集58.jpg  

還剩兩集 T W T

請讓暗克留在映司身邊吧(流淚)

 

接著說些沒營養的 - W -

這集害羞畫面超多的XD

但對我來說那上下位置是正確的啊~(巴頭)

最害羞又最美好的一幕是這裡。

三浦你腿打好開啊XDDD(喂)

第46集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