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就是慵懶 - w -

但今天還是1點睡5點多就醒了OTZ

先放一下下午和很多朋友的下午茶聚餐 > w <

DSCF0814.jpg  

有點辣的咖哩(布太能吃辣xd)但我還是很乖的吃完了,食堂伯母我沒有浪費食物~(毆打) 

DSCF0815.jpg  

喜歡餅乾~~♥

 

下午吃完下午茶就展開了假面騎士OOO Final Stage行前趴!!!!

(其實只是購物之旅xd)

兩人超廚的手機桌布合照xddddd

DSCF0816.jpg  

以下就是和朋友的收穫物合拍 > w <

DSCF0825.jpg  

兩個人超糟糕的xddddd

整個就是被假面騎士OOO沖昏頭了xd

我還整個忘記自己該買滑鼠。。。哈哈。。。

抽掉朋友的,這是我自己的 - w -

DSCF0829.jpg  

怎麼還是很多啊(汗)

可愛的對照組 > w <

DSCF0831.jpg  

我真心的覺得假面騎士OOO一天到晚在婊FANS慾望啥的xdd

但我們都還是會買xd

DSCF0818.jpg  

還出了第二代繼續婊xd

DSCF0819.jpg  

我真的怎樣都跟恐龍連組很有緣欸 = 皿 =

上次轉也轉到恐龍連組,今天轉硬幣也是爆龍。。。OTZ

連最後要找晚餐吃,往旁邊一看也。。。

DSCF0821.jpg  

我要哭了 T W T

怎樣都跟暴龍有緣,超煩的xddddddd(但我不想跟真的暴龍有緣,謝謝!!)

TAKO硬幣近照!!(朋友的~)

DSCF0834.jpg  

螳螂硬幣近照(Uva:〝我是最強的!!〞好煩xd)

DSCF0835.jpg  

 

以上就是玩樂一天的repo!!

明天就要迎來最終回了 T W T

在打這篇blog時,阿秀和後藤先生都更新了。

看了有點感動+感傷,但。。。阿秀你最後那張實在是很違和,感動的氣氛瞬間沒了啦~XD

明天打算睡飽飽

不起來看直播了XD

畢竟畫素不好,真正的最終回希望能好好看完 T W T

OOO真的讓我好喜歡好喜歡,也讓我鼓起勇氣做了很想做的事,甚至是讓我提筆寫故事。。。

好多好多的感謝和喜歡還有感動、歡笑。

也因為OOO認識很多很棒的朋友、這些演員和朋友讓我看到很多很棒的事物和想法。

真的!!今後也請再多多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