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99.jpg 

好久沒回來這邊發文了xd

其實這當中我還著迷了戰B,也順便看了盜墓筆記。

嗯真的蠻好看的,節奏很緊湊,有機會的話再來寫心得感想吧~~~

那我今天是要講啥?

我真的認栽了,自從認真寫文後我發現我很容易歪,當然這前提是要有萌點XD

盜墓我大概是看到第13集突然萌點油然而生!!!!!

 在這之前,有朋友問我有迷有喜歡的CP,當時完全沒感覺咧~~

 

起點八成(不!十成十絕對是!)正是原作這段:

他(悶油瓶)不回答,閉了閉眼,就想站起來。

我看他這種態度,一下子無數問題衝上腦子,人就有點失控了,一下把他按住,對他道:你不准走!

 

媽啊!這太有愛了!

 

從這之後我一路看原作下來就會不停腦補XD

不過

不會特別想去找二次創作來看,大概是三叔把很多坑都填了

整個故事節奏很棒、事件很多。

昨天在朋友的推薦下看了拾舞這位商業作者的盜墓同人文試閱

結果。。。

半夜1點多我開花開到不行 > W <

太多情節和人物個性的掌握都是我很喜歡的TYPE。

結果今天一查哪裡有賣

就速速去買了~~順便買CWT26的場刊XD

是說這封面真是色氣滿點!

我應該不敢直接大剌剌的拿出去外面等車時看,這時就覺得幸好有買布書套了。

然後

這書好薄啊 T W T

賣220元,有點小貴,但同人本就是這樣,數量少印製成本高。。。

喜歡上了就沒辦法XD

 

這作者的書我以後應該會去找來看,雖然只看了盜墓的試閱

但我喜歡他的文字感。

能這樣發現一個好作者真開心~~

對了!這本盜墓的試閱在這

這幾篇試閱邊看會覺得好有愛帶著一點點的心痛。

他筆下的小哥和吳邪都是我所覺得的感覺,自然就會被吸引,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去買了XD

 

好啦~閒聊到此。

我要去翹腳看看CWT26場刊要去哪些攤XD

雖然很多都還不認識,但有一~兩個的本我蠻想買的,去翻翻場刊再多物色點好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