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用這2000日幣去買秀吧 - w -(這是以前請去日本的朋友幫忙買東西時,找回的日幣。)

說不定到時候還能有找XD

雖然我比較想買三浦(喂)

DSCF0792.JPG  

はい!!這是禮拜一一大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被打到的念頭。

就跟要突然出突發本和無料配布的狀況一樣xd

星期一決定好,查到還有管道能買到票(兩天都有!真是太感謝啦 T W T )

接著當晚和家裡商量好,就開始訂機票、訂房間。

Final Stage的時間剛好卡在台灣的中秋連假時期,所以也就知道機票會不好找otz

 

花了點時間只能找到午去晚回的班機。

這已經是極限了,若要早去不是比較貴就是得混艙(還不是一樣貴!混蛋!)

到禮拜五終於商務旅館訂好、機票也check到了。

而在今天早上看完第47集的直播後也終於把大致的行程敲定了!!!(拍手)

因為班機的考量還有行程天數、金額等等的預算關係。

原本想要9/12回來,就藉機(反正我也想 - w -)往後延一天回來xd

正式敲定了9/9~9/13的日本TOKYO假面騎士OOO旅行!!!

想起來還真是crazy啊。茶

從決定要去到正式執行,中間根本可以說是零時差 - w -

說要去日本,要去要去講好幾年了(遙望)

小時候夢想去京都,也立志第一次踏上日本是要去那裡看寺廟。

超喜歡樂團時(現在也還是啦xd)也老是一直想到錢的事,所以算了。。。

真是沒想到xd

居然會為了假面騎士ooo而這麼衝,或許是那種再不去就看不到這個劇組的感覺而被激到了xdddd

 

而因為時間是這樣抓的關係。

經由朋友的情報,獲知9/11在淺草區域有OOO ONLY場!!

怎麼可能不去!衝啊!

何況又在淺草,至少可以滿足我想去和風區域的心願XD

有考慮過是否要再加看一場。

但後來還是算了,畢竟時間和金錢都得考量進去。

好歹也看了兩天各自的千秋樂,自身的欲望總該克制點。笑

省下來的錢和時間夠我去明治神宮參拜,和買該買的東西,有張在我眼中屬於夢幻逸品等級的CD(初回版)一定得帶回家!!

我從2008年盼到現在了,但那價格說真的也真夠。。。OTZ

還有三浦的寫真集。

只能說希望日幣匯率快降,這樣到時候才不用花大錢,再來就是希望找到便宜點的XD

行程大致都排好了,感覺會是玩得很愉快的一次。笑

 

最近文應該都會中斷。(我現在腦子都是在做功課,一天能寫800字就很不錯了XD)

很多東西該惡補。

尤其是不會日文的我XDDDD

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如此的衝,總之希望一切順利!!(合掌)

這個禮拜從決定到規劃,買機票、訂飯店。

都得到了來自很多朋友的幫忙和很恰好的機會,能這麼順利真的是太感謝了!! > W < (再合掌)

感謝你們一直被我煩xdddddd

行程的規劃,還有我這笨拙的摸索打怪累積如何第一次旅遊就上手經驗值的旅程(並不是xd)

應該都會慢慢po上來。

當然不可能寫得多好、多詳細啦,像是怎麼訂房這種的,我的日文就那樣xd(抓頭)

何況我超不會解析這麼多的xddd

我只會自HIGH(YA!ROCK!YA!)(巴頭)

有人不介意XD

願意看、跟著我ㄧ起出發,開心玩樂加上找路的Repo的話,我會很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