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寫的文的開頭,但莫名的覺得可以獨立出來加上我想用這標題。笑

 

˙對於涼那由多的解讀可能會略微不同於官方,官方遊戲的涼感覺可愛度多了些。而那由多在我眼中就是本質上真的很乖很乖,很好。他們兩人在我筆下大概會是種平穩感吧。就像是androp那首《Home》一樣。

 

˙先試寫,未來應該會陸續寫些篇章出來。目前還需要花點時間抓下感覺。

 

 

「這是什麼?」

 

那由多雙手環胸微瞇著眼口氣略差的詢問著眼前開心將一大包東西塞入自己放置寢具收納櫃中的曙涼。聽到他的問話對方露出不解的表情,歪著頭望向自己隨後湊了過來。

 

「欸~那由多不記得了嗎?」

「喂……太近了。」

 

他皺著眉瞪著涼並未回答對方意味不明的問句,不悅的咂了聲趁勢轉身向廚房走去。

外頭的天氣很好,剛洗好的被單晾在陽台上正隨著風飄飄飛舞旋轉著。煮好的咖啡散發出的香氣及暖度散漫在空氣之間。

那由多替自己倒了杯,嘖了聲後才拿來一個明顯不符合他喜好的馬克杯將咖啡注入其中。

隨後端著兩杯咖啡走回客廳,映入眼中的畫面是自己養的白貓窩在涼身旁享受著人類溫和的撫摸。他慣性的散發出冷冽的氣場將多餘的那杯咖啡放到涼面前的茶几上,隨後才刻意放緩動作在對方身旁坐下。

 

「呵〜」

 

看到那由多下意識顧慮不要驚擾到喵太郎的舉動,涼只是默默的撇了撇嘴角。

他喜歡這種時候的那由多,很喜歡。淡淡的體溫從左側擴散了過來那讓涼感到內心癢癢的,那是一種說不出是什麼的感覺。他略微的低下頭看了看,那由多只是安靜的坐在那喝著咖啡。

 

「唔……

 

涼感到有些微妙卻想不透,另一手持續著搓揉喵太郎的舉動。

右手感受著貓咪偏高的溫度,而左側有著最近早已相當熟悉的―那由多的體溫。往前挪動了下拿起高傲的主唱替自己倒的咖啡,充斥著熱意的液體從口腔流入體內。

突然的,他想自己知道是什麼讓他感到莫名在意及異於往常了。但是……還是不要問出口好了。涼難以自制的笑著,又灌了口香濃的咖啡企圖掩蓋有些雀躍起伏的神情。

就跟貓相同,如果問了那由多怎麼會反常和自己一起待在這空耗時間的話對方肯定會馬上離開吧。雖然搞不太懂,但涼對於自己的耐心還滿有信心的。

就像當初跟喵太郎混熟一樣,他和那由多一定也能夠……

 

「喂。」

「嗯?怎麼了,那由多?」

 

瞇著眼望向身旁發出軟軟語調詢問的高大男人,明亮的陽光刺得映入眼中的畫面都帶有一圈薄幕般的光暈。包含這個男人也一樣。

低頭啜飲了口溫度剛好的咖啡,他看到涼偏著頭滿臉問號的表情不知怎麼的抬起手揉了揉涼的頭。從初次見面的那刻起他就是這麼想的,這傢伙的頭髮看起來相當柔順。現在實際觸碰到,確實……

 

「你的頭髮還挺好摸的。」

 

那由多順勢脫口而出這句話,隨後敷衍似的拍了拍涼的頭才收回手。

帶著滿滿的問號涼乖乖的一句話都沒說,但被那由多觸碰過的肌膚位置卻飄散著那股已相當熟悉的淡淡體溫。那讓涼不自覺得開著小花淺笑著。

右手邊傳來貓咪的呼嚕聲,看來喵太郎睡著了呢〜〜

 

「嘿嘿。」

 

涼邊笑著邊將身形縮了下,頭微微的一點一點小心翼翼的靠向那由多。最終他就那樣靠著那由多的肩膀與對方並肩坐在沙發上,涼知道現在的姿勢有多麼可笑。畢竟自己比那由多高出不少,但是…….就是忍不住想這樣做呢。

微微的蹭了下找到舒適的位置後窩著,視線一角看到那由多一手端著馬克杯冷著臉卻溫柔的不打算閃躲。那一刻涼感到無比的安心,隨後輕閉上雙眼。

左手靠了過去輕輕地握住早已相當熟悉的溫度的手。

 

午後31539日。

溫度舒適宜人,淡淡的咖啡香氣也同樣宜人。

arrow
arrow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