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過我的第一篇灌籃高手同人文會是cp文,還是這兩人。

 

˙但就是我被雅史給燒到惹,暈噢~~

 

˙小提醒一下內文為事後隔日早晨,沒有R18環節請放心服用。(合掌)

 

 

 

明亮的陽光從一側的窗穿透了進來,毫無遮光效果的窗簾被從睡前開了一絲縫隙的窗鑽入的風給微微的帶起。在室內輕輕的鼓起、晃動著。

河田雅史被這搖晃著的光影給喚醒,朦朧的意識收攏成束。一點一點的甦醒了。

張開眼就看到面向著自己側睡的澤北,那傢伙縮成一團棉被蓋到臉上只勉強露出半隻眼睛和鼻子的寬度。眉頭輕皺著,他躺在那看著這睡著時安靜了許多的後輩的睡顏。

側耳傾聽著對方徐徐、隨著散漫在空氣中的灰塵一併輕輕揚起又落下的呼吸聲。

 

……睡相還真差,八成是沒想過要換遮光窗簾吧。」河田刻意的放低了音量,無奈的嘆了口氣。他伸出手隔著約略幾公分的距離擋在澤北的臉前方,「看這樣子也是早就習慣早上會這麼亮了是吧……之後找個時間陪你去挑窗簾吧。」

 

阻隔著視線的手掌清晰的感受到那微微起伏的呼吸,暖暖的、癢癢的。

望著自己的手背,河田的思緒有些飄忽不定。出發來美國前還被深津調侃『沒想過你會被綁定呢~pyon

 

「嘖。想到就不爽,誰叫這傢伙這麼死纏爛打。」放下手掌,那張總是哼哼唧唧吵鬧不已的臉就這樣可笑的只露出半隻閉著的眼和為了呼吸而露出的鼻子。

 

一股莫名感到不滿足的情緒浮起,河田雅史伸出了手輕緩的把遮擋住澤北臉部的棉被撥開了點。被明亮的光線給打攪澤北嗚耶著挪動了下更往他身上鑽去,這個舉動掀起了覆蓋在兩人身上的被子。

澤北那裸露久經鍛鍊的軀體在這數秒之間接觸到了空氣而下意識地發出了聲感到冷的哀號。

河田冷眼看著那副身軀佈滿的吻痕及咬痕,那是他昨晚的傑作。確實許久未見,但他還真沒想過自己會栽得這麼徹底。一開始只是無所謂,而後一點一點的被拖了下去直至自己甘願被套上。他撇了眼自己的左手。

那裏有著昨晚被自己操幹到哭得慘不忍睹卻又不讓他停下的澤北在不知道第幾次之間的空檔時,邊哭邊盧說著些不知所以凌亂、英日夾雜的噁心示愛字句邊給他硬戴上的戒指。昨天過於激情而沒能意識到,隔了一晚睡醒的河田雅史這時才感到有些頭皮發麻。

恰到好處的戒圍大小、那些亂七八糟的句子組成所要傳達的意思、哭得醜不拉幾還是不肯閉嘴的澤北榮治、那雙顫抖著的手……

這些所代表的含意,他哪會不知道。

 

「哼,就隨你吧。」

 

河田將蜷縮在自己胸口躲避陽光的澤北榮治推開了些,卻又細心的用身軀幫人擋住大部分的刺眼光線。他將棉被撥開了點,套著戒指的左手靠了過去單手掌握住澤北那顆從高工時期起就再也沒變過的平頭。冰涼的戒指一下子就被人體的溫度給熨暖。

他俯下身輕吻在那有些微刺人的髮與額頭之間。下意識地將剛才甦醒睜開眼看到窩在棉被中只露出一點點眉眼及鼻子的澤北榮治那刻內心感受到不知何處來的暖度時,在心中所想的話語給說出口。

微微的呢喃著。

 

「喜歡。」

 

陽光光芒中有著紛紛揚揚落下的塵埃,河田再度伸手將棉被輕輕覆蓋回澤北的臉上。

遮到只剩下半隻眼睛及鼻子,隨後他坐起身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接著掀開棉被踏上冰冷的地板,光裸結實的身軀接觸到灑入室內的陽光。

他從旁抽出潔白的大浴巾,圍在自己腰部遮擋住男人的性徵。背後是昨日歡愛的無數痕跡,澤北在他肩窩處也留下了不算輕的咬痕。

輕觸著那一處,河田雅史露出從未對著澤北展現過的有些寵溺的淺笑。

他打算先去洗個澡,洗去昨天做愛後的黏膩。接著煮頓健康而豐盛的早餐,再來叫醒這睡得像頭豬的後輩趕著人去洗澡刷牙吃飯……然後或許出趟門吧。

這麼想著,河田俐落而刻意放低音量的步出臥室。

 

『咖擦—』

 

門闔上的輕微聲響過後數秒,安靜到只剩下呼吸聲的臥房內傳來的窸窸簌簌的微弱聲響。

床上的被團挪動著,往河田原本躺著的位置靠了過去。

 

……」躺在床上的澤北不知道何時張開了眼,他依舊縮在棉被中睜著眼看著在陽光照射下緩慢降落的塵。隨後臉部漫上了些血色並輕輕地輕輕地笑了起來,「原來河田前輩有喜歡我,真是太好了。」

 

點點輕笑隨後化成了張揚而飽滿的喜悅笑容。

澤北窩在河田的位置感受著另一人殘留下來的體溫和暖意,他眨了眨眼蹭了蹭那散發著溫度的底被感嘆了句。

 

「好暖和、好舒服噢~」

 

而後他徹底的安下了心,靜靜的沉浸在這份從追求了許久一直未能收到答覆而忐忑不安不踏實的狀態脫出的喜悅及幸福裡再度陷入睡眠之中。

 

當然一個多小時後被河田雅史用長毛巾大力彈好幾下叫人起床的方式給痛醒,而哀號著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但,至少這時的澤北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