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瞳惚れ~無眠之夜只為你》節錄內容。這本的內容皆適合搭配BoA的「天長地久」服用。

˙時間點設定在已有手機、網路發達的現在。因為考究20多年前的日本和美國太難了

˙ 印量調查中,想說先開起來激勵自己趕緊寫一寫。 有興趣想購買這本的同好請幫我填個單,謝謝。印調連結請戳

 

 

從秋田出發搭乘國內航班到東京羽田機場。隨後搭上前往美國的班機,歷經了一次在舊金山轉機才總算抵達鳳凰城機場。到這時這已經是趟至少16個小時以上的旅途。

在機場見到來接自己神采奕奕卻也久違的學弟時,河田雅史不住的呼了口長氣將帶著的鴨舌帽壓低了點遮蓋住自己的視線。以免又得看到對方那對閃亮亮散發著光芒的雙眼。

他還真不懂自己大老遠的跑到美國是為何,這段破爛的有性無愛的關係他本以為從澤北去美國、自己畢業後就會漸行漸遠

結果莫名的誰都放不下,持續的拉扯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

 

「學長。累了的話先睡一下吧,等等快到的時候我再叫你就好了。」

 

上了車,澤北笑嘻嘻的趴伏在方向盤上望著河田隨意的說了句。隨後熟練的發動車子,俐落的繫上安全帶。右手微微的搭在河田坐的副駕座椅上,轉頭朝後邊看後方有無來車邊轉動著方向盤。

他看著略久沒見到面的澤北,察覺到了些肉眼可見的變化。過去這總愛對著自己沒大沒小的學弟似乎比離開日本時長得更高也更壯了些。

 

「學會開車了?」

「嗯、在美國學的,沒空回日本考駕照。河田學長我跟你說在美國沒有車多不方便,上次阿良迷路還是我去載他……啊阿良就是湘北那個7號啦~他跟我念同一所大學,現在一起在外租房子。」

「嗯。」

 

河田頭靠向另一邊看著沿途的風景發著呆,一如往常般慣性的將對方說的話當作耳邊風。

閉著眼,他邊聽著那堆聒噪毫無重點的分享邊打起了瞌睡。即使是當作耳邊風看待但不知道是不是早已習慣了,聽著就感到一股莫名升起的安心感……

當他徹底熟睡時,在一旁一直兀自講個不停的傢伙才注意到而閉上了嘴。

 

「學長……

 

趁著等紅綠燈的時間,澤北拉下手煞車隨後趴在方向盤上望著前方。

幾秒後側頭望向右邊的副駕駛座,看著套著淺藍色牛仔外套的魁武身軀。他耐不住的開口輕輕的呼喚著,隨後彷彿想到了什麼他抬起頭看向前方在確認紅綠燈還有好陣子後又左看右看觀察了一番。

才小心翼翼地往河田雅史所在的副駕靠了過去。

 

「一下下就好……

 

邊咕噥著澤北邊湊近河田,近到能夠感受到對方的鼻息。

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他莫名的想起過往每一次的做愛。學長那雙粗糙的手掌總是會撫過他的腰窩處,刻意的按壓著隨後色情的來回摩擦著股溝至尾椎附近引起一陣又一陣的酥麻感……

想到這澤北感到有些動情,河田那微張著的厚唇深深的吸引著他的目光。克制不了的傾靠過去,他將有些乾澀的唇貼上學長的。內心對著自己叫囂著『不可以再有更進一步的行為了』

好不容易收手,澤北低著頭縮回駕駛座。喘著氣感到有些難堪。

 

「呼呼可惡

 

他也明白高工時兩人之間根本沒說清楚,分別了這麼久就算中間有聯絡那又如何?

河田學長會不會老早對於那些過往一笑置之、毫不在意,更不打算再繼續。他們從最初就沒說清楚,那哪時候算是最後他也不知道。他可以任性的擅自認為不會有結束的那一日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矢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